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5招标公告 > 郑州市惠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保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郑州市惠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保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5
截止日期:2021.01.19
招标代理:中晟育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郑州市
内 容: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郑惠财公开招标(****)***号 *.项目名称:保洁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万元(其中A包***万元,B包***万元); *.最高限价:A包***万元,B包***万元; *. 采购需求: *.*项目名称:保洁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A包:为惠济区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郑惠财公开招标(2020)068号

2.项目名称:保洁服务项目;

3.预算金额:1212万元(其中A包624万元,B包588万元);

4.最高限价:A包624万元,B包588万元;

5.  采购需求:

5.1项目名称:保洁服务项目;

5.2服务内容:

A包:为惠济区机关大院、经济开发区、大河广场等区域提供保洁、绿化服务。

B包:为惠济区市民服务中心及周边指定区域、地下停车库等提供保洁服务;为惠济区机关大院、经济开发区、党校院、大河广场、市民服务中心等提供水电维修,公共设施、设备日常运行维护;消防系统运行管理值班;办公设施管理维护与会议服务管理。

5.3分包情况:本次招标分为2个包;投标人可投2个包,但只能中1个包。(若同一供应商在2个包排名均为第一时,则选取A包中标。)

6.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支持小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同时落实但不重复享受以下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1执行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2.2执行财政部、司法部 《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2.3执行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材料);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或相关证明材料、格式自拟);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整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财务要求:供应商应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年限不足的以实际年限为准,可提供基本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信誉要求:
     供应商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近三年(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存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 和豫财购【2016】15 号的规定中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此项须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供应商须提供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中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加盖供应商电子签章;
     3.4投标单位负责人***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2月28日09时00分至2021年01月04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凭企业CA锁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点击“交易主体登陆”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招标文件。

3.方式:网上下载,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可能无法上传,其投标将被拒绝。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开通了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以下链接:(http://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操作说明详见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下政府采购专区中的《CA锁自助绑定操作手册-供应商》。如遇使用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0371-96596。(详见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信安CA开通数字证书在线办理的通知)公告)技术支持咨询电话:***

4.售价:0元/份。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01月1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投标文件是指电子投标文件:(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zs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zsggzy.com/)”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招标文件中明确要求投标文件须加盖供应商公章的,都须加盖供应商的CA印章。所有要求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签字(或盖章)的地方都须加盖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的 CA 印章。 

(3)各供应商需使用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不见面方式解密。供应商可在系统内观看开标过程,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01月1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备注:(1)根据“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http://www.zzsggzy.com/tzgg/20200219/7716d6a8-4a44-4583-9ff3-123667607ef5.html)”第(一)条供应商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供应商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的真实有效清晰的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所有供应商应提前30分钟,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3)所有供应商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下政府采购专区中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供应商)V1.0》(http://www.zzsggzy.com/bszn/009003/subpage.html)。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济区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公示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2月28日09时至2021年01月04日17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郑州市惠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 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晟育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  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发布人:中晟育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