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5招标公告 > 周口市中心医院锅炉升级改造-竞争性磋商公告

周口市中心医院锅炉升级改造-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医院招标 锅炉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5
截止日期:2021.01.13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周口(zhoukou)/采购公告
关键词: 医院 锅炉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锅炉房升级改造项目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zx.zhoukou.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0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0-12-448
2、项目名称:锅炉房升级改造项目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419,683.40元
最高限价:1419683.4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不分包 周口市中心医院锅炉升级改造 1419683.4 1419683.4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人民路院区5台锅炉低氮改造并对其中、2台蒸汽锅炉的烟囱升级改造、天然气设施升级改造以及安装调试,原有旧设备拆除、配置全套设备,完成所有施工、技术培训和质保期售后服务以及与本项目有关的其他伴随服务。
6、合同履行期限:4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3.2、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机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周口”网站(www.zkxy.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3、供应商须提供燃烧器制造厂商或其国内总代理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4、投标人需提供开户银行在开标日前三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半年任意一个月纳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记录。
3.6、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3.7、投标人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
3.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9、供应商须提供近3年(2018-2020年)至少1份锅炉改造项目业绩合同,需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中标结果公告截图提供复印件加盖红章以及项目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
1.时间:2020年12月25日 至 2021年01月04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zx.zhoukou.gov.cn)
3.方式:(1)本项目只接受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库中已审核通过会员报名,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2)会员报名程序请登陆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zx.zhoukou.gov.cn)办理(具体操作步骤和程序请参见“办事指南”栏目--“会员报名操作手册”);
(3)会员报名成功后直接下载采购文件及其它资料。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1月0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实行网上远程开标无须到现场提交响应文件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1月0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实行网上远程开标无须到现场提交响应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12月25日至2021年01月04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周口市中心医院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