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5招标公告 > 莆田市荔城区黄石镇全域土地整治和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征迁房屋丈量评估(横塘村)招标公告

莆田市荔城区黄石镇全域土地整治和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征迁房屋丈量评估(横塘村)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5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5
截止日期:2021.01.04
招标代理:福建建发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镇全域土地整治和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征迁房屋丈量评估(横塘村)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镇横塘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招标人为********镇横塘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莆田市荔城区黄石镇全域土地整治和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征迁房屋丈量评估(横塘村)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莆田市荔城区黄石镇横塘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招标人为莆田市荔城区黄石镇横塘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建发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丈量评估进行邀请招标。邀请单位为:莆田市城厢区众信房屋征收公司 、莆田市荔城区建兴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 、莆田市秀建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莆田市荔城区黄石镇;  

2) 招标发包范围:房屋丈量评估服务项目; 

3) 丈量评估面积:本次涉及片区拆迁总户数约1350户,丈量评估房屋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以实际丈量结果为准,含附属、搭盖面积、宫庙、厂房等特殊构筑物及强制拆除的房屋)。 

4)项目工期:本招标工程工期为 15 日历天,每逾期一日罚款人民币30000元违约金,且因本项目时间较为紧迫,中标单位须同时派出 8 支以上丈量队伍进场丈量(且应无条件以招标人按实际要求增加队伍),按照科学合理及招标人要求的期限直至丈量评估任务完成。 

5) 质量要求:在招标人的配合下,依照已批准的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方案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材料,协助招标人进行拆迁动员工作;在招标人配合下对拆迁范围内的拆迁房屋进行丈量、评估;协助招标人做好补偿、签约;对拆迁现场录像、房屋拍照,建立各户拆迁档案。 

3、投标企业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福建省内工商注册登记,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含有房屋征收或房屋拆迁服务内容; 

3)必须取得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备案证书》;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 

注:依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房屋征收实施单位规范化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征收实施单位不得跨设区市接受征收部门委托承担房屋征收与补偿具体工作。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人自 2020 年 12 月 25 日起在莆田市荔城区人民政府网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可登录莆田市荔城区人民政府网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2) 书面招标文件与网上下载的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莆田市荔城区人民政府网自行下载的为准。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随机抽取法 

6、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元),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未按规定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保证金有效期为开标之日起60日历天。 

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应在施工合同备案及交纳履约保证金后退还。 

7.投标文件的递交 

a)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1 年 1 月 4 日 15 时 30 分,提交地点为:莆田市荔城区黄石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  

b)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同时在莆田市荔城区人民政府网自行下载发布招标公告。 

9.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市荔城区黄石镇横塘村民委员会; 

地址:***

电话:  13850293215  传真:***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建发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电话:0594-2336005   传真:***

联系人***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