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5招标公告 > 南召县中医院新院区医用诊断X射线机及信息化系统升级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南召县中医院新院区医用诊断X射线机及信息化系统升级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5
招标代理:河南九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招标公告正文

南召县中医院新院区医用诊断X射线机及信息化系统升级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南召县中医院新院区医用诊断X射线机及信息化系统升级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南召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nz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月19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南召政采公开-2020-80

2.项目名称:南召县中医院新院区医用诊断X射线机及信息化系统升级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247万元

4.最高限价:247万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一标段

医用诊断X射线机设备采购

165万

165万

2

二标段

信息化系统升级

82万

82万

5.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医用诊断X射线机、信息化系统升级;

(2)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3)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行业质量标准要求;

(4)免费质保期:一年

(5)标段划分:共划分2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完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残疾人福利性企业、监狱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对象:投标企业),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2投标人为国内产品制造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并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投标人为代理商(经销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一标段需提供)。

3.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相关信息查询截图,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非法分包和转包;

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评标委员会不予评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2月28日上午8:30分至2021年1月4日下午18:00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南召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方式: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后,即可在会员系统中下载招标文件。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1月19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南召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五、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南召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4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无需到南召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响应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系统解密时长默认为40分钟,错过解密时长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投标)。

2.本项目投标人需自行上传投标文件,无需寄送和递交非加密询价文件U盘等,且需要注意开标前登录不见面系统进行签到。

3.因投标人无需现场参与开标,所有准备工作需要自行到位。开标过程中如遇到紧急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异议或文字交流,严重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377-83982182。

4.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投标人准备不到位,造成无法及时解密、网络问题等情况造成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召县中医院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九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发布人:河南九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