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4招标公告 > 雄安新区雄安站枢纽片区环卫运营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雄安新区雄安站枢纽片区环卫运营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4 标签: 河北省招标 保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4
截止日期:2020.12.28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保定市
内 容: 比选公告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环卫运营服务进行公开比选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比选。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雄**区雄安站枢纽片区环卫运营服务; *.*服务地址:雄**区雄安站
 
招标公告正文

 

比选公告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环卫运营服务进行公开比选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比选。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2项目名称:雄安新区雄安站枢纽片区环卫运营服务

1.3服务地址:***

1.4比选内容:雄安新区雄安站枢纽片区环卫运营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不限于车辆提供、车辆保险、车辆维修保养、司机及相关的环卫运营服务等。

1.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划3个月。服务费用按实际服务的相关设备发生台班计算,以委托人和受托人双方签字确认单为依据。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2.1基本资格要求

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

(3)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比选项目的其他申请人的单位负责人***

(4)与本比选项目的其他申请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比选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选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在近三年内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2.2专项资格要求

(1)申请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本次比选接受联合体,联合体参与的各方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联合体的服务范围须在联合体协议书中明确。

三、比选文件获取事宜

(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下载采购文件。

(注册审批时间预计为3个工作日,请提前注册并充分考虑审批需要时间)

(2)报名时间:本项目不做报名审核,满足比选公告条件的供应商均可直接下载采购文件。

(3)采购文件下载:注册完成即可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时间:公告发布开始至2020年12月28日上午11:00 。澄清截止时间同文件下载截止时间(下载成功即允许递交响应文件)。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8日下午14:00 ,申请人登陆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各自账号上传响应文件。联合体提出申请的应由联合体牵头人上传申请文件。

2.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3.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 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路6号

采购代理机构: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路20号世纪兴源大厦层

代理联系人***

联系方式***

五、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