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4招标公告 > 深圳证券交易所NLP平台GPU服务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NLP平台GPU服务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服务器招标 平台招标 证券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4
截止日期:2021.01.07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证券交易所 CGIT-****-*** NLP平台GPU服务器 采购项目已启动采购程序,现决定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NLP平台GPU服务器采购项目 *、项目内容:为NLP平台相关通用工具部署及服务化提供满足生产级别要求的基础算力,采购*台一
关键词: 服务器 平台 证券
 
招标公告正文

深圳证券交易所  CGIT-2020-089  NLP平台GPU服务器  采购项目已启动采购程序,现决定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NLP平台GPU服务器采购项目

2、项目内容:为NLP平台相关通用工具部署及服务化提供满足生产级别要求的基础算力,采购2台一机八卡V100GPU服务器(含5年软硬件维保服务),其配置要求如下:

 CPU:Intel Xeon Gold 6240 及其以上

 内存:DDR4 2666MHz 512GB及其以上

 硬盘:6 * 600G 15K或相同容量的SSD硬盘

 GPU:8 * NVIDIA Tesla V100 32G (NVIDIA 原厂)

 GPU连接:GPU采用NVLink互联技术

 阵列卡规格:缓存≥2GB,接口带宽≥12Gb,带电池,支持 RAID 和 JBOD 模式

 高可用性:热插拔硬盘、热插拔冗余电源单元、热插拔冗余散热组件

 OS兼容性要求:CentOS 7.4及以上版本,Ubuntu 14.04及以上版本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3、付款方式:

软硬件设备到货并经需求部门验收后支付总金额的30%,实施服务验收后支付总金额的67%,第五年维保期结束后支付总金额的3%。

4、交货/服务地点:深圳市深南大道2012号

5、合同期限:合同签订后生效至五年维保期结束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无严重违法行为。

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被处于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必须是投标产品的原厂商,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或系统集成等,拥有投标产品的软件著作权、其他知识产权。

4、投标人须在2019年IDC官网中国AI服务器厂商市场份额中排名前十。

5、投标人与NVIDIA合作等级达到Elite级别。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禁止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三、招标安排

1、如有投标意向,请在2020年12月29 日 10时之前填报《投标意向函》(格式详见公告附件),加盖公章后提交至招标方联系人,招标方联系人将在意向函接收截止后1个工作日内将招标文件发送到意向函提供的电子邮箱***

2、本项目截标时间为2021年1月7日9时30分。

3、其他详细规定请查阅招标文件。

 

招标人:深圳证券交易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518038

招标方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标公告附件:投标意向函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20年12月2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