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4招标公告 > 2021春节郑州东站安检口户外LED屏洛阳文旅宣传广告投放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2021春节郑州东站安检口户外LED屏洛阳文旅宣传广告投放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4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广告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4
截止日期:2020.12.30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招标代理:河南志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洛阳(luoyang)/其他
关键词: 广告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河南志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委托,就2021春节郑州东站安检口户外LED屏洛阳文旅宣传广告投放针对湖北商旅时代传媒广告有限公司采取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一、采购项目名称: 2021春节郑州东站安检口户外LED屏洛阳文旅宣传广告投放

二、项目编号:ZGGL【2020】1218-056号。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预算控制金额:200000.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1.项目概况: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强化“春节之源、洛阳过年”文旅品牌宣传,拟于2021年春节期间在高铁枢纽郑州东站投放为期1个月的洛阳文旅宣传广告。广告媒体为郑州东站出发层东、南、西、北安检口户外LED屏,媒体尺寸1.2*2.6m,共10台,可以100%覆盖进站口所有进站人群,是郑州东站安检乘客的必经之处,春运期间预估覆盖人群达350万商旅人群,高频次、超大画面、超强视觉,媒体性价比高,可以更好地展示“春节之源,洛阳过年”的洛阳文旅形象。经向该广告位供应商湖北商旅时代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询价,播放次数320次/天,播放时长30秒/次;

2.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满足采购人提出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3.服务要求:服务质量合格,满足采购需求。

4.服务期:30日历天。

5.资金情况:资金已落实

6.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7.包段划分:共一个包段。

8.验收标准:满足采购人的验收标准及要求。

五、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1、供应商名称:湖北商旅时代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2、供应商地址:***

六、政府采购政策:节能环保产品优先或强制采购,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不接受进口产品。?面向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且经营范围需满足本项目要求、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注:已换发为三证合一的企业,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协商前供应商需提供原件或公证件,否则其协商将不被接受)。

3. 供应商须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税收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供应商成立不满6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5、企业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20年1月以来任意连续六个月的财务报表(企业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格式自拟);

7、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应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服务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8.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本次中标服务费由成交人支付。

九、获取单一来源采购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1.时间:2020年12月25日8:30至2020年12月29日18:00(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永泰街38号正大国际西区7号楼609。

3.方式:因疫情影响,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生命和身体健康,本项目为远程报名。供应商仅需将本项目所需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本单位邮箱(646902866@qq.com),经审核无误后,对通过的供应商发送通过邮件回执。

4.证明资料:需提供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注:证明资料需加盖公章)

5.文件售价100元/份,售后不退。

十、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及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30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永泰街38号正大国际西区7号楼609。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一、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十二、采购人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采购人: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十三、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河南志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646902866@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