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4招标公告 > 基础事业部水泥稳定碎石招标

基础事业部水泥稳定碎石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4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水泥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4
截止日期:2020.12.26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报名截止时间:****/**/** **:**:** 招标公告 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简州**乾元路、黄楝坪路工程) 水泥稳定碎石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简州**乐园路、乾元路、黄楝坪路工程;项目业主为**简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
关键词: 水泥
 
招标公告正文
报名截止时间:2020/12/26 15:27:27   
招标公告


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成都简州新城乾元路、黄楝坪路工程)

水泥稳定碎石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成都简州新城乐园路、乾元路、黄楝坪路工程;项目业主为成都简州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成都简州新城乐园路、乾元路、黄楝坪路工程本项目水泥稳定碎石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一)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成都简州新城乐园路、乾元路、黄楝坪路工程。

乐园路项目:红线宽30米,总长2250米,主要建设内容有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 绿化工程、 交安工程及其他相关配套工程等。

乾元路项目:红线宽25米,总长1609.539米,设计时速40km/h,沥青混凝土管路面;本次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安工程、桥涵工程及其他相关配套工程等的建设。

黄楝坪路项目:红线宽30米,总长1067米,主要建设内容有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桥涵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安工程及其他相关配套工程等。

1.工程名称:成都简州新城乐园里、乾元路黄楝坪路、乾元路、黄楝坪路工程

2.工程地点:成都市简阳市

3.建设单位:成都简州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4.招标单位: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

(二)招标范围:

1、成都简州新城乾元路黄楝坪路工程水泥稳定碎石(下表仅列一项)的供应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水泥稳定碎石

2.5MPa

4698.8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税务登记注册,以及能证明投标单位符合招标资质要求的其他资料,并且具有相应投标物资生产能力、运输能力,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

2.所供水泥稳定碎石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和国家及行业现行技术、规格标准;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社会信誉。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质量事故。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附近两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5.投标人具有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和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

6.投标人具有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符合国家规定标准的专业检测和检验设备。

(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方式

公告发布网址www.ztjs.net.cn 的招标平台www.ztjs.net.cn  招标平台www.ztjs.net.cn 的招标平台http://219.143.235.214:8080/tender/index1.jsp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成都简州新城乾元路黄楝坪路、乾元路、黄楝坪路工程

地  址:成都市简阳市

  商务联系***

商务联系***

技术联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