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4招标公告 >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云龙校区(一期)“智慧校园”基础网络建设合作商遴选项目招标方案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云龙校区(一期)“智慧校园”基础网络建设合作商遴选项目招标方案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4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株洲市招标 学校招标 校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4
招标业主: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地 区:株洲市
内 容:*************校区(一期) “智慧校园”基础网络建设**商遴选项目招标方案 一、项目名称 *************校区(一期)“智慧校园”基础网络建设**商遴选项目。 二、项目情况说明 ***********湖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管理的公立全日
关键词: 学校 校区
 
招标公告正文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云龙校区(一期)
“智慧校园”基础网络建设合作商遴选项目招标方案
一、项目名称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云龙校区(一期)“智慧校园”基础网络建设合作商遴选项目。
二、项目情况说明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湖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湖南省卫生计生委、湖南省教育厅管理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地处中华民族始祖炎帝神农氏陵寝地、中南地区重要交通枢纽--株洲市,是湖南省中医药实用型技能性人才的主要培养基地。学校现有在籍学生11000余人,在校生7000余人。
正在建设的云龙新校区占地面积约500亩,共分为两期建设完成。第一期项目包含:基础实训楼、药学实训楼、康复实训中心、阶梯教学楼、食堂、男、女学生宿舍(1-4栋)、学生活动中心等共计98921.51平方米。本次项目建设为一期工程。
三、项目标的,数量及合作年限
1、项目标的:中标商负责建设云龙校区(一期)综合布线和校园有线网、无线网络项目(含芦淞校区办公网络改造)。学校提供初步设计的设备清单和参数(见附件2),最终设备清单以项目实际需求为准。
2、项目数量:1项。
3、合作年限:5-7年。
四、招标形式及开标约定。
本项目为合作对象遴选的特殊项目(非政府采购),参照国家招标管理办法,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招标。现面向社会征集合作对象,请有意向的供应商按照方案要求准备投标文件。12月29日上午9:00递交学校东校区5楼会议室参与开标。
五、合作要求
本次项目合作以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校园电信业务市场经营行为的意见》([2013]107号)、《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电信业务经营秩序的通知》(湘通局[2014]3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规范当前校园电信业务市场经营行为的通知》(〔2015〕420号)等文件为基本原则底线。除满足以上文件要求以外,还包括以下具体要求:
1、中标商在项目中标15天之内,必须向学校指定账户打款20万元作为项目履约保证金。项目建设1个月以后,履约保证金退回。中标商若不履行中标协议和承诺,双方经协商不能达成一致结果,学校有权不退还保证金。
2、中标商给予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资金全部用于学校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包括软、硬件系统和相关服务),并由双方共同监管使用。本次项目建设整体推进,自合签订日起,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可分步施工,但一年内投入和建设要全部到位。
3、本项目由中标商负责相关建设项目的招标采购和建设施工,校方负责过程监督管理、参与验收和使用。招标采购内容以完全满足校方需求为前提,以学校出具的技术要求、技术参数为依据进行采购。
4、学校和中标商双方共同制定和确认智慧校园项目的工程建设计划、功能需求。项目建设所采购软、硬件设备必须为市场主流产品(业内排名前三),满足先进性,兼容性等要求。
5、合作期内,中标商出资建设的智慧校园项目的所有软硬件系统,除资产所有权以外其余权利归属学校(包括全部使用权、管理权等,且学校拥有永久使用权),其中综合布线系统所有设备设施所有权归属学校。系统运行过程中产生的数据信息的全部权利归属学校。合作期满后,中标商出资建设的智慧校园项目的所有软硬件系统的资产所有权无偿转让给学校。
6、中标商需本着“动态投资、持续更新”的原则,根据学校信息化发展新需求,在合作期内需持续投资建设或更新本次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的软、硬件设备、设施,为学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校园网络使用体验。
7、中标商必须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不得损害学校师生利益。所有活动方案及相关事项必须经过统一管理平台发布,不得通过其他途径发布。学校有监管和督查权利,对于违规行为,学校有权扣除质保金。
8、中标商投资的校园有线、无线网络在办公区、教学区、短期培训学员宿舍等区域免费使用。校园网内访问校内相关教育教学资源免费。中标商制定的收费标准必须符合省财政厅和省、市物价局相关文件规定,或取得省、市物价局等管理部门批准。
9、中标商本着“共建共享”的原则建设校园网。制定的校园网管理策略需保证学校有网络管理的主动权。
10、合作期内,如遇学校云龙校区(二期)建设,中标商应按照校方提供的技术要求,同步完成相应建筑物的校园网络覆盖。
11、中标商在学校投资建设的智慧校园信息化项目,必须由学校邀请组建的信息化专家组(或第三方公司)进行建设方案、投资金额、建设内容的论证审核评估。审核和论证通过后,中标商才可开展项目的招投标及施工建设。学校以信息化专家组(第三方公司)审定的结果来认定中标商的投资项目内容。
12、经第三方公司测评和学校审计,中标商在学校投资总金额超过700万,可在双方协商一致的情况下适当延长合作年限。
13、以上内容在合作谈判过程中可根据实际情况做合理修改。
附件1:评标办法及投标人资质要求
附件1
评标办法及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评标办法
本项目招标采用竞争性磋商,磋商过程中综合各方面因素推荐中标候选人,以下评分将作为磋商的重要依据。
序号
评价因素
评价标准
分值
1
合作年限
在承诺完全满足标的的基础上,合作年限为5年者得10分,6年得8分,7年得6分。
10分
2
投标人实力
1、投标人2017年以来类似项目业绩,每增加一个得5分,满分10分。要求提供合同复印件。
10分
3
技术先进性与可靠性
1、所提供的校园网络建设方案(重点考察网络结构、用户认证方式、网络管理方式)能完全响应附件2中的技术方案和功能需求的得20分。
2、网络产品选用国内一线品牌(华为、华三、锐捷),并提供有线、无线网络产品设备型号得10分。
3、综合布线产品选用国内综合布线十大品牌(康普、罗格朗(TCL)、普天等)的,得10分,要求提供综合布线十大品牌证明材料。其他品牌不得分
40分
4
项目实施方案
根据实施方案描述的供货计划、项目进度安排、施工技术人员、现场安全管理、设备安装调试解决方案等进行评分;方案完整、可行性高得20分;每有一项遗漏或者可行性不高的,扣4分,扣完为止。
20分
5
运维服务
1、投标人在校内安排驻校运维人员2人及以上的得10分,否则不得分。
2、运维服务方案:根据服务响应时间、运维期间设备更新方案,提升服务质量办法等进行评分,方案完整、可行性高得10分;每有一项遗漏缺失或可行性不高的扣5分,扣完为止。
20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等的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同时将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其它证件的复印件留存;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投融资、偿债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4、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文件编制
为规范投标文件编制,提高评标工作效率,请投标人参照下表,制作投标文件目录,以备专家审阅。
投标文件目录
序号
文件名称
页码
备注
1
投标函


2
授权委托书


3
营业执照复印件


4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5
资格审查资料


6
投标单位简介


7
投标人实力(含类似案例证明)


8
合作模式说明(包含合作要求偏离表)


9
技术方案(包含技术要求偏离表,设备清单)


10
项目实施方案


11
运维服务方案


12
对学校的附加价值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