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4招标公告 > 内蒙古辽河流域西拉木伦河治理工程(翁牛特旗段2020年实施项目)监理一标

内蒙古辽河流域西拉木伦河治理工程(翁牛特旗段2020年实施项目)监理一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4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赤峰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4
截止日期:2021.01.13
地 区:赤峰市
内 容:***辽河流域西拉木伦河治理工程 (****段****年实施项目)监理一标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N********************** *. 招标条件 ***辽河流域西拉木伦河治理工程 (****段****年实施项目)招标已由***自治区水利厅批准以编号:****-**,招标人(项目法人)为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内蒙古辽河流域西拉木伦河治理工程 (翁牛特旗段2020年实施项目)监理一标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N1504000001001104001008

1. 招标条件

内蒙古辽河流域西拉木伦河治理工程 (翁牛特旗段2020年实施项目)招标已由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批准以编号:2020-23,招标人(项目法人)为翁牛特旗西拉木伦河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国家及地方配套,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内蒙古赤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名称:内蒙古辽河流域西拉木伦河治理工程 (翁牛特旗段2020年实施项目)监理一标

2.2标段规模:监理施工1标、施工2标、施工3标施工全过程的施工监理。

2.3建设地点:赤峰市翁牛特旗

2.4工程总投资:约19.75万元

2.5计划工期:2021年06月30日前竣工,监理工程直至竣工验收结束

2.6招标范围:监理施工1标、施工2标、施工3标施工全过程的施工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具有同类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方式。

4.2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fggzy.cn)的“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按规定流程办理信息入库及CA证书。

4.3  完成信息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12月24日8时30分至2020年12月29日17时30分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

4.4  潜在投标人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登陆“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招标项目的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若未使用最新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5  潜在投标人投标时需上传使用CA锁加密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未及时办理CA锁导致无法正常投标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6信息入库及CA证书办理具体流程详见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fggzy.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5dfe6d1c-0aac-404f-a99d-c3f3db9a078f&categoryNum=009),相关问题技术支持:QQ:4008503300;电话:***

5. 资格审查

审查方式:资格后审,投标截止时间前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由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①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

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③监理企业必须在自治区水利厅完成企业信用档案登记备案(附网站公示通知截图,投标人以企业身份登录查询截图无效)。

④企业出具的工程建设领域无行贿行为承诺材料

⑤拟派监理工程师需承诺不存在资质证书挂靠和在其他单位任职行为。承诺书格式、内容不限,需本人签字,投标单位加盖公章。承诺书需要在开标现场核验身份时提供。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和纸质版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1月13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日前,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投标文件上传,逾期提交或者未提交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生成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投标人自行放弃。

(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提前将纸质版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后,递交至赤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八室(赤峰市新城区宝山路36号北方时代建筑设计院C座),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招标不予受理。

(3)本此招标项目共包含2个监理标段。同一投标人仅可对其中一个标段递交投标文件,若同一投标人同时投两个(含两个)以上标段的其投标作无效投标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zbgg.nmgztb.com.cn)和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fggzy.com)上发布,其他媒介转发无效。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翁牛特旗西拉木伦河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

地   址:赤峰市翁牛特旗

联 系 人***

电  话:0476-6322370

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赤峰市新城区宝山路36号北方时代建筑设计院C座五楼

联 系 人***

电   话:0476-8288826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赤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内蒙古赤峰市万达甲A写字楼3楼0311室

联 系 人***

电   话:1564884797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