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4招标公告 > 西安西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中频感应加热电源招标项目

西安西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中频感应加热电源招标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4 标签: 陕西省招标 西安市招标 
招标编号:XBGS-2020-GK-1
加入日期:2020.12.24
截止日期:2021.01.04
招标代理: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 区:西安市
内 容: ***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中频感应加热电源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条件 本中频感应加热电源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自筹。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西安西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中频感应加热电源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BGS-2020-GK-1

1.招标条件

中频感应加热电源招标项目招标人为西安西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西安西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100%自筹。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根据管道局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和西安西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工程项目需求,为西安西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采购80KW中频感应加热电源1台、120KW中频感应加热电源3台。

招标范围:

序号

货物名称

使用单位

数量及单位

交货地点

1

中频感应加热电源80KW(A型)

西北公司

1台

陕西西安

2

中频感应加热电源 120KW(B型)

西北公司

3台

陕西西安

    交货期:投标人提供最短交货期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其    他: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资质要求: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资格。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有效的代理授权书。3.投标人和制造商须具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4.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能够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

信誉要求: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无异常或不良记录。

其它要求:1.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2.投标人未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暂停投标资格或取消投标人资格。如投标人是能源一号网准入供应商,应处于正常状态。3.公布中标结果后3天内,中标人需提供投标产品以供使用方对各项技术指标进行验证,全部满足后方才进行合同签订。4.(技术否决项)(1)采用风冷结构进行主机降温。可通过吊耳与脚轮灵活移动。加热带工作时外部配有保温设施,对加热位置进行保温。(2)根据需要配置一体化风冷装置,使用风冷加热电缆进行加热。要求该加热设备具有加热效率高,加热速度快,工件温升均匀等特点。(3)使用中频感应加热的方法。从内部加热工件,整个加热区域温度一致,部件表面不会被高温度加热器件损伤。(4)加热电缆外部配有凯夫拉材质保护外套,保证电缆在恶劣条件下使用不被损坏。整机具有漏电保护、防水功能,整机防护等级不低于IP23。(5)装置应具有漏电、短路、过载、过压、过温保护和限制功能,具有变压器状态检测。其中过流和过压均具有硬件和软件双重保护具有漏电保护装置。(6)当电源漏电短路时,系统自动切断电源以保护人员及系统设备。装置输出回路漏电流检测和保护功能,实时检测感应器的对地漏电流值,如该电流超过设定值(一般按照国标整定),设备将保护停止输出。(7)A型:电源380V 50HZ 功率≧80kw,功率0-80kw可调节及设定;体积长宽高不大于800mm×900mm×1200mm;重量不大于160KG。 B型:电源380V 50HZ 功率≧120kw,功率0-120kw可调节及设定;体积长宽高不大于1000mm×1000mm×1500mm;重量不大于200KG。(8)投标人承诺免费提供以下(除标准配置外单台配如下)备件: A型80KW :加热电缆及保护套(30米)*4根;延长电缆及保护套(15米)*4根;中频控制主板*1块。 B型120KW:加热电缆及保护套(30米)*4根;延长电缆及保护套(15米)*4根;中频控制主板*1块; 30米水冷加热电缆*2根(为适用不停输B型套筒焊接作业);15米水冷延长线*2根(为适用不停输B型套筒焊接作业);15KW双输出水冷箱*1套(为适用不停输B型套筒焊接作业)。备注:插头均需为英国P3 CONNECTORS进口品牌(800A接头)。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 12月25日8:00:00至 2021年1月4日23:59:59(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点击“招投标平台”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再登陆平台,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通知公告-操作指南中“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人账号注册及信息变更指南”等文件,需要办理U-key的供应商,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4.2 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人民币。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应自负其责。购买招标文件方式:购买招标文件采用电汇的方式(登陆“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报名后方可电汇,否则不予接收),电汇收款账户名: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开户银行: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账号:10002000132010000019汇款时注明“(招标编号)标书费”,汇款后将汇款底单扫描件及信息登记表发至招标机构指定邮箱zhaobiaochu@cnpc.com.cn、wzgsbsfs@126.com,并联系0316-2175714确认。电汇款到达指定账号的次日,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在网上解锁,潜在投标人可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后应登陆临时供应商MDM注册信息系统(http://106.37.204.26:8081/gyszc/tb/infoSearch)完成注册,已注册过的不需重复注册(可通过“搜索”功能查看是否已注册)。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  1 18 8 3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现场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B104会议室。投标人可以现场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不强制要求提交),现场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内容仅在需采用应急措施进行解密时有效。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逾期传送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5.4 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6、开标

开标时间: 2020 1 18 8 30分;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ebpubservice.com/ 、http://www.cnpcbidding.com)上公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安西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149号西安西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29-87662257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

联 系 人***

电    话:0316-2175714

邮    箱:zhaobiaochu@cnpc.com.cn

 


附件:网上购买标书信息登记表 v3.doc
西安西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中频感应加热电源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盖章版.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