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4招标公告 > 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化工区外管项目施工总承包

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化工区外管项目施工总承包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招标编号:XJHQ-2020XM-001-SGZB-004A
加入日期:2020.12.24
截止日期:2021.01.14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招标公告(二次) **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化工区外管项目 招标编号:************************* 一、招标条件 本工程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二次)

 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化工区外管项目 

                                招标编号:XJHQ-2020XM-001-SGZB-004A

一、招标条件

本工程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化工区外管(6421)项目由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新疆寰球工程公司联合体工程总承包,项目业主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化分公司。

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化工区外管(6421)项目,包括化工区工艺装置、公用工程设施界区之外的工艺物料管线、公用工程管线、燃料气管网、火炬气管网、电气仪表桥架及管廊等。

化工区与炼油区的界面分界为:

1)乙烯装置东侧管廊接口

2)乙烯装置西侧管廊接口

3)原则上以接口界区线外1米处为分界点。

化工区外管廊包括:1#(东西向)、2#(南北向)、3#(东西向)、4#(南北向)、5#(东西向)、6#(东西向)管廊。

2.2招标范围: 

标段004A招标范围为化工区外管1#、2#、3#管廊基础及上部结构(含钢结构安装)土建工程等施工;

配合招标人或建设单位完成相关政府机构的报批报建及消防、环保、安全等各项专项验收及竣工验收。配合业主联动试车、投料试车、开车和性能考核等工作;完成竣工资料的编制;承担质量保修期内的质量保修责任。

2.3 建设地点:广东 省(自治区、直辖市)揭阳市、惠来 县(区)大南海石化工业园区。 

2.4工期:以发包方签署的开工报告为准,完工日期为20211130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条件:

2.1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含壹级)或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含壹级),且同时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含贰级)。

2.2具有许可范围为建筑施工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业主对于分包商要求:承包商进行公开招标选择分包商时,中标单位应办理中石油集团准入手续。因此请各投标单位没有中石油承包商准入手续的,提前办理准入手续,否则影响中标及后续合同签订。

2.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财务报告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审计报告含:审计报告文字部分、已审的财务报告和财务报告附注)。                 

2.5业绩要求:近三年内具有国内同类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2项,提供合同扫描件(包括合同封面、签字页、主要供货内容等),以印证业绩。                

2.6信誉要求:信誉良好,近三年来无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近三年来未曾因违约而解除合同;近三年来具有良好的类似工程业绩,具有良好的履约合同能力;近三年未涉及诉讼案件。

2.7项目经理资格:具有建筑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类),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担任广东石化在建项目的除外)。

2.8其他要求

2.8.1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认证、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或与其相当的认证;GB/T 50430-2017 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

2.8.2拟投入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具有具有工程序列中级及以上职称,其他技术人员具有与本工程类别相近的工程师资格,并有5年以上工程施工经历,并担任过类似工程及项目的技术负责人***

2.8.3拟投入项目的HSE经理具有有效国家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或建安C类资格5年以上工程经历。质量管理负责人***

2.8.4拟投入的施工、技术、质量管理、HSE经理负责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符合要求的投标者,请于 2020年 12月 25日至 2020 年 12月 29日,上午 10  时 0 分至 13  时 0  分,下午 16  时 0  分 18 时 0  分,登陆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交易平台操作的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4.2 按本招标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售价向本招标公告第4.4(3)项指定账号电汇购买招标文件款。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售后不退。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4.4 购买招标文件的方式:

(1)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潜在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不接受个人汇款

(2)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招标编号+标书费”。

(3)电汇账户名称:新疆寰球工程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独山子明珠支行

账    号:65001896200059888888

    4.5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电汇后网上下载文件的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报名和电汇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后,将电汇底单截图发票开具信息Excel3营业执照发送至招标机构联系人电子邮箱***

4.6 招标文件下载失败或其他系统问题,请与平台运营单位联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所有投标文件应于 202111409:30:00(北京时间,24小时制)之前加密后上传至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如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能成功上传投标文件,投标将被拒绝。具体办理流程参见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

5.2投标人在开标前,应从投标人基本帐户通过电汇形式向中国建设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独山子明珠支行(账户名:新疆寰球工程公司,账号:65001896200059888888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账为准)支付投标1保证金,并将汇款截图粘贴于投标文件中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上公布。

七、开标

开标时间20211149:30:00(北京时间,24小时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没有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

开标地点: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招标人在招标文件规定的开标时间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公开开标,所有投标人可以在线参加开标,招标人不组织现场开标仪式)。

本次开评标采用电子开评标的形式,投标人应认真研读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投标人用户手册,按照手册的说明上传投标文件,并进行关联及生成加密文件的工作。

投标文件提交时间建议:考虑投标人众多,为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请尽量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八、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新疆寰球工程公司

地    址: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准南路27号

邮    编:833699

联 系 人***

电    话: 0992-3894389  15999491144

电子邮件***

 

                                                                                                                                                                                                                                                     新疆寰球工程公司

                                                                                                                                                                                                                                                               2020年12月


招标公告.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