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3招标公告 >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2年度涉核保险统筹采购项目(第一阶段:福清核电)采购公告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2年度涉核保险统筹采购项目(第一阶段:福清核电)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3 标签: 北京市招标 核电招标 保险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3
截止日期:2021.01.14
招标代理: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项目公告信息.项目名称@谈判公告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年度涉核保险统筹采购项目(第一阶段:**核电)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年度涉核保险统筹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 采购项目简介 (*) 采购项目
关键词: 核电 保险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公告信息.项目名称@谈判公告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2年度涉核保险统筹采购项目(第一阶段:福清核电)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2年度涉核保险统筹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   采购项目名称: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2年度涉核保险统筹采购项目(第一阶段:福清核电)

(2)   采购单位:中核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本项目由中核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作为采购单位,代表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成员单位开展保险采购。

(3)   采购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自筹,已落实。

(5)   采购项目概况:2021-2022年度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核电单位及其他涉核单位营运期核保险统保采购。

(6)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采购范围包括:

(1)   核电单位:秦山核电、江苏核电、福清核电、三门核电、海南核电等核电单位运营期核电机组的核物质损失险(NMD)、核第三者责任险(NTPL)、核雇主责任险(NEL),以及与涉核险种在保险责任接口的财产一切险(PAR)、机器损坏险(MB)、公众责任险(PL)等3个常规险种的保险安排。

(2)   其它涉核单位。

① 四?四的核第三者责任险(NTPL)及核雇主责任险(NEL);

② 中核清原、中国铀业、中核原子能等中核集团其他涉核单位的核第三者责任险(NTPL)及其匹配货物运输保险(CTI);

③ 105所(院)核雇主责任险(NEL);

④ 其他存在涉核保险需求的集团单位自动适用本采购结果。

上述险种采购期限为1年,包含保单生效日在采购期限内。

上述险种由中核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作为保险经纪人。

 

3 应答形式及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应答形式

(1)   供应商根据竞谈文件要求各自应答。

(2)   本项目应答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竞争性谈判:

针对核电单位:

谈判小组成员根据第一阶段谈判响应情况分别进行打分,对各核电站按应答人最终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各核电站排名前四的应答人作为第二阶段邀请应答人,其中排名第一的应答人作为候选首席承保人。

候选首席承保人根据谈判小组在第一轮谈判完成后由采购人确定的“首席考核文件”向核共体执行机构开展价格和承保条件磋商,待磋商完成后并进行第二阶段谈判。

第二阶段具体谈判时间及文件见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针对其它涉核单位

按第一轮谈判得分由高到低推荐1-3名候选供应商。

3.2 应答供应商资格要求

(1)   拥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展财产险业务的中资保险公司总公司,且项目所在地设立省市分支公司;

(2)   中国核保险共同体成员单位;

(3)   2017年-2019年三年核心偿付充足率平均值不低于200%;

(4)   具备核电站运营期核保险或主体工程建安工程险承保经验的财产保险公司;

(5)   首席承保人应具备核运营期保险主承保经验。

3.3 本次采购   不接受      联合体。

4 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的获取

(1)   竞谈采购文件售价

每套文件售价人民币 3000 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供应商登录后点击“我要报名”,选择要报名的项目(XXXX采购项目),选择“支付方式”为“网上支付”并上传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滚动栏)(公告附件)。经招标人/代理机构审核后点击“费用管理-缴费支付”,在“待缴费”列表中,点击“网上支付”:可通过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支付标书费,也可通过工银e支付绑定的手机号、U盾、密码器或口令卡进行支付或过其他银联卡进行支付。付费完成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注:该项目为统筹采购项目包括(秦山核电、江苏核电、福清核电、三门核电、海南核电和其他?h核单位),故潜在投标人只需要缴纳一次报名费即可。但需要5个子项全部报名。只报其中几个(不足5个),视为报名无效。

招标文件发售问题专属客服:021-61592333。

标书款发票开具:本项目采用线上自助开票,线上支付成功后,可点击”费用管理-费用支付”在已缴费列表中点击”开具发票”。详见附件 供应商缴费开票手册。

(2)   发售时间

 2020年12月23日15 :00 — 2020  年 12 月28 日 12 :00 (北京时间)

(3)   联系人

 张先生   电话:***

通讯地址:***

 

5 应答文件的递交

(1)提交应答文件截止时间

提交应答文件截止期:2021年1月14日9时00分;

(2)提交应答文件地点

提交应答文件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首科大厦A座16层东区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采购单位将予以拒收。

6 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应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预计为提交应答文件截止期:2021年1月14日9时00分,与每一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谈判地点为现场谈判,谈判地点同应答文件递交地点。

递交应答文件的供应商未准时参加某一轮次谈判的,视为其放弃该轮次谈判。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8 其他

(1)   本次采购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采购单位和采购代理机构。

(2)   供应商须遵守采购单位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不得将本项目信息向任何第三方透漏,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3)   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采购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

9 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中核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西城区车公庄大街12号核建大厦

联 系 人***

电    话: 18611856456 

采购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分公司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首科大厦A座16层东区

联 系 人***

电    话:010-63311228

电子邮件***

 

采购单位:中核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


附件下载: 保密承诺函.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