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3招标公告 > 云南省红河州弥泸灌区工程勘察设计采购及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云南省红河州弥泸灌区工程勘察设计采购及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3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3
截止日期:2021.01.27
招标代理:红河永道工程项目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省**州弥泸灌区工程 勘察设计采购及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省**州弥泸灌区工程作为水利扶贫项目列入《**省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年**月**日省发改委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州弥泸灌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云发改农经〔****〕*** 号)批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云南省红河州弥泸灌区工程

勘察设计采购及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云南省红河州弥泸灌区工程作为水利扶贫项目列入《云南省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2020年10月15日省发改委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红河州弥泸灌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云发改农经〔2020〕998 号)批复了项目可研报告,项目建设单位为云南红河弥泸灌区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前期工作费用来自政府性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红河永道工程项目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采购及施工(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弥泸灌区灌溉供水范围包括泸西和弥勒2个县(市),13个乡镇、1个农场,其中泸西8个乡镇,弥勒5个乡镇、1个农场。灌区设计灌溉面积60.0万亩,其中改善灌溉面积39.0万亩,恢复灌溉面积7.7万亩,新增灌溉面积13.3万亩。至设计水平年2035年,弥泸灌区多年平均需水量40230万m³,本工程实施前,当地水利设施可供水量30710万m³,缺水量为9520万m³;本工程实施后,多年平均供水量37685万m³,缺水量2545万m³。本工程多年平均新增供水量6974万m³,其中,农业灌溉新增供水量6866万m³。本工程实施后,至设计水平年2035年农业灌溉节水量为5256万m³。

灌区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和改扩建水库4座、新建和改建灌溉输水骨干渠道/管道177.2km、治理排灌沟渠103.7公里;新建乡镇供水管道29.3km、新建泵站3座和新建灌区信息化管理工程1项。

2.2建设地点: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泸西县;

2.3计划工期:40个月。其中:初步设计工期:合同签订后6个月提交初步设计报告送审稿;施工图设计工期:初步设计批复后2个月提交满足施工进度要求的施工图;计划施工工期:30个月,以总监理工程师下发开工通知上载明的日期起算。

2.4招标范围:完成云南省红河州弥泸灌区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编制,完成批复的初步设计报告范围内的设计(E)-采购(P)-施工(C)总承包工作。具体细化为:⑴初步设计阶段至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及本项目审批服务的专题编制费用;(2)工程采购。包括工程建设所有材料、设备及金属结构采购等;(3)工程施工。包括工程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土建施工、机电设备及金属结构安装,标准化配套设施建设, 信息化管理系统;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工程等相关工作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国内注册的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施工能力。

3.2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①须具备水利行业设计甲级或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以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投标的投标人须按照《工程设计资质标准》的规定提交满足水利行业设计甲级资质规定的人员、业绩);

②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③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3 业绩要求:有过类似工程业绩,且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勘察设计业绩的有效证明材料指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能体现以上特征参数值的业主单位证明或其他证明材料;施工业绩的有效证明材料指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或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3.4 信誉要求:信誉良好。

3.5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年-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要求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等复印件,新成立企业按实际发生年限提供。(若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均需提供)

3.6 人员要求:

(1)项目总负责人***

(2)设计技术负责人***

(3)施工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且为投标人在职员工。

(4)其他项目管理人员:投标人配置的施工项目经理、施工技术负责人***

(5)施工单位负责人***

3.7 其它要求:
(1)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总负责人、设计技术负责人***
(2)投标人提供在本项目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

3.8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含牵头人)不超过3家,联合体全体成员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和成员权利义务。牵头人必须是承担设计任务单位。

4.招标方法

4.1 国内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招标项目公告期限为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01月02日,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1S120月04日至2021年01月0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牵头人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址:https://www.ynggzy.com/),并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注:于2021年01月04日至2021年01月08日((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携带单位介绍信复印件加盖公章、系统内截图(以上资料需携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红河永道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省蒙自市文昌街4号)领取纸质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以牵头人报名为准。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1年01月27日09时00分,电子版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系统。

6.2 网上递交:网上递交至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招标人不予受理;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后,投标人还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开标现场递交刻录投标文件的光盘或U盘,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说明。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光盘或U盘),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3 现场递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相关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特殊说明:根据《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网上开标的通知》,2020年3月11日正式启用远程网上开标(不见面开标)系统。投标人若采用远程网上开标( 操作流程详见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网上开标操作指南)的,则无需到现场递交U盘和解密。 

该条特殊说明与本项目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内容有冲突的地方以该特殊说明为准 。

注:电子投标文件内容要求清晰可辨。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www.ynggzyxx.com)、《云南省水利工程行业协会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红河弥泸灌区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红河永道工程项目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传真:***

电子邮件***

2020年12月2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