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3招标公告 > 新河路(新园路--夏郢孜西路)道路工程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新河路(新园路--夏郢孜西路)道路工程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3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淮南市招标 道路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3
截止日期:2020.12.29
招标代理: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淮南市
关键词: 道路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新河路(新园路--夏郢孜西路)道路工程监理

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项目概况

新河路(新园路--夏郢孜西路)道路工程监理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etrading.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12月29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XJY1110001003178  

2、项目名称:新河路(新园路--夏郢孜西路)道路工程监理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及资金性质:9万元,自筹资金

5、监理费用(最高限价):9万元

6、采购需求:

新河路(新园路--夏郢孜西路)道路工程监理项位于淮南市谢家集区,项目范围起点为新园路交点以西,终点至夏郢孜西路,设计道路全长316.704米,道路红线宽25米,为由西向东的一条城市次路。本次工程主要内容为:道路、排水、交通安全设施、照明、绿化等道路相关工程监理。项目投资额约700万元。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7、服务期:从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结束之日止。

8、施工工期:6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业主开工令为准)

7、质量:合格,并通过相关部门验收。

8、缺陷责任期:两年。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窗体顶端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的服务价格给予6%的扣除、中型企业给予 3%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4、总监要求:具备市政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提供在该单位近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或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5、信誉要求:

(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投标说明:

(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被依法设立的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处罚期已过除外);

(3)供应商与采购人有隶属关系或控股、参股等利益关系的,不得投标;

(4)供应商之间如果存在法律意义上的利益关系,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本项目只接受淮南本地注册企业参与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及报名方式

1、时间:2020年12月23日至2020年12月29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获取采购文件地点:采购文件获取地点: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etrading.cn/)

3、获取采购文件方式:网上自行下载。投标供应商应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etrading.cn/)完成实名登记,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服务-新点电子交易平台供应商注册指南 ”,咨询:4009280095-5。完成后实名登记,登录在“安徽通用专区”找到投标项目,填写完信息后,免费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

4、采购文件售价:0元

5、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总监证书。上述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递交至报名处: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中城建大厦三楼319室。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9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中城建大厦三楼319室

3、纸质递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开启

1、时间:2020年12月29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中城建大厦三楼319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标段: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本项目无需投标保证金;

3、发布媒介:新点电子交易平台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疫情期间,本项目需要供应商提供二次报价,现场只允许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人地址:***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一、CA说明

1、本次招标采用电子化招标、投标及评标,投标人须通过“新点电子交易平台”网上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除制作纸质投标文件外,须使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2、已办理了CA锁的潜在投标人登陆“新点电子交易平台”,用CA锁进行网上报名,通过网上缴纳标书费后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参与投标。未按上述规定进行网上报名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本项目开标时,投标人须携带CA锁现场解密,CA锁遗失或未携带CA锁造成电子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的,视为投标人自行撤回投标。 尚未办理CA锁的潜在投标人,若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请先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注册登记加入我校供应商库并办理CA锁。
3、CA锁是用来登录系统、电子签章以及电子投标文件制作、上传和解密的第三方加密设备,参与此次招投标活动,需购买CA锁(价格250元/年)。办理CA锁的流程、所需材料请至“新点电子交易平台”查看,如有疑问请与“新点电子交易平台”联系。CA锁办理客服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