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3招标公告 > 中核长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在线自动监测设备设施第三方委托运维服务采购公告

中核长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在线自动监测设备设施第三方委托运维服务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3 标签: 吉林省招标 长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3
地 区:长春市
内 容:中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线仪表第三方运维服务招标公告 ****年度中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线自动监测设备设施第三方运维服务,欢迎***地区具备条件的运维商参与此项事宜。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编号:ZHCC-ZXYW-**** *、项目名称:中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线自动自动监测设
 
招标公告正文

中核长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线仪表第三方运维服务招标公告


2021年度中核长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线自动监测设备设施第三方运维服务,欢迎长春市地区具备条件的运维商参与此项事宜。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ZHCC-ZXYW-2021
2、项目名称:中核长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线自动自动监测设备设施第三方运维服务
3、项目单位:中核长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5、项目预算:15万元以内
6、服务内容:运维企业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国家省市区等生态环境部规定要求做好仪表运维服务。

1)按照相关技术规范和要求进行日常巡检确保设备运行稳定,及时更换正常使用中消耗试剂(需要更换原厂试剂);运维期内负责在线监测仪表设备元器件的更换(要求必须使用设备原厂件)及自动监测系统附属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检修。

2)在设备运行出现异常及出水稳定达标情况下仪表数据异常时运维技术人员必须在2小时内到达现场进行处理,并按照相关流程报备相关部门说明情况及时解决问题。保证甲方监测数据获取率达到国控污染源要求的标准。

3) 根据环保部门要求在运营维护期间负责对运行维护设备的定期校准及按要求进行第三方对设备进行比对测试。做好运营范围内仪表相关内业台账、巡检资料、试剂更换等运维数据的填写、填报、整理、存档等工作,并接受国家环保相关部门的检查,配合委托方完成受检工作。

4)运维企业遵照《废弃危险化学品污染环境防治办法》(国家环保总局令27号)之要求,对所运维的在线监测设备所产生的所有废弃危险化学品(废液)进行规范化收集,移至中核长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废暂存间,并做好相关记录。

5)运维企业精细核算年度仪表废液产生量,误差不得大于1.5%,超出部分由运维商进行货币补偿(补偿方式与细节在运维协议中约定)

6)按照国家生态环境部有关规定做好环境在线监控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及仪表分析间的环境卫生,规范物品摆放,确保运维设备正常稳定运行、数据上传达到要求。及时处理仪表使用中出现的各种故障,及时缴纳数据传输费。全面配合委托方完成各级巡检工作。
二、运维商资格

运维商必须同时满足下列全部条件
1、具有自动监控系统运行服务能力专项评价二级及以上证书,现场运维人员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等;

2、具有运营10万t/d及以上的污水处理厂在线自动监测设施设备系统运维业绩;

3、运维商半年内具有与中核新能源所属企业开展实际工作业务往来(在线运维服务和检测服务类);
4、运维商必须为长春本地运维企业、与当地相关主管部门有良好的业务往来,本地化服务能力并可以委派专人负责本项目工作;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6、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确定为成交运维商:
1)运维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运维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3)运维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运维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6、运维商需满足服务内容中得第1条至第6条款的所有内容;
联系人***

手机:18003622955

 


附件下载: 网上公告.docx
附件下载: 网上公告.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