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3招标公告 > HQCG(公招)2020-14号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服务项目年度供应商”采购公开招标信息公告

HQCG(公招)2020-14号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服务项目年度供应商”采购公开招标信息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3
截止日期:2021.01.04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西南科技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拟采取后勤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服务项目年度供应商”,特邀合格供应商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采购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及编号:HQCG(公招)****-**号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服务项目年度供应商”采购。 *.采购内容:新冠病毒核酸
 
招标公告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拟采取后勤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服务项目年度供应商”,特邀合格供应商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采购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及编号:HQCG(公招)2020-14号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服务项目年度供应商”采购。

2.采购内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在四川省各级卫健委公布的名单中,委托具有检测资质的供应商开展新冠病毒核酸的采样与检测。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报名时应出具的材料):

1.单位介绍信;2、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4、其他相关资质; 5、投标人需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近三年内无犯罪记录的查询结果。

(以上资质报名时均需提供原件查验,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四、报名及文件发售、保证金缴纳:

1.招商人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投标人可购买招标文件。

2.潜在投标人应在仔细阅读招标文件的基础上,自行决定是否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3.参加投标者须向西南科技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仟元整(现金缴纳至后勤计财科,或转账至户名:西南科技大学;开户行:绵阳市农行西科大支行;账号:240901040000456),中标者投标保证金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待合同期满后无息退还。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无息退还至投标人,投标人需提前开具收据,保证金截止缴纳时间与报名截止时间一致。

4.公告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9日。

5.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12月28日-29日(上午9:30~11:30, 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在西南科技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采购办招投标室发售(新校区农园办公楼4楼4-7室)。

6.招标文件售价:150元/包(售后不退且报名资格不能转让)。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年1月4日10: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商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商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六、开标地点:西南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四楼开评标室。

七、本项目采购结果公告,将于评审结果确定后3个工作日内,在西南科技大学后勤服务信息网上发布。

八、报名咨询:

王老师0816-6089901

 

西南科技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