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3招标公告 > 东安湖大运村智慧城市示范项目(项目名称)融资建设标段招标公告

东安湖大运村智慧城市示范项目(项目名称)融资建设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3
截止日期:2021.01.13
招标代理: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湖大运村智慧城*示范项目(项目名称)融资建设标段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大运村智慧城*示范项目已由****行政审批局川投资备【****-******-**-**-******】FGQB-****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经开园区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非政府投
 
招标公告正文

东安湖大运村智慧城市示范项目(项目名称)融资建设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东安湖大运村智慧城市示范项目已由龙泉驿区行政审批局川投资备【2020-510112-65-03-496091】FGQB-051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经开园区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非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经开园区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由龙泉驿区行政审批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川投资备【2020-510112-65-03-496091】FGQB-0510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东安湖大运村智慧城市示范项目。

2.2 建设地点:北以成洛大道为界,在开元北路与成洛大道路口往北延伸,围绕大运村形 成北部城区界;西以三环路为界,覆盖龙潭立交与娇子立交,形成西部城区界;南以成龙大道为主干,向东延伸至鲸龙路,形成南部城区界;东以鲸龙路与成龙大道交界路口为始,围绕龙泉驿区政府形成包围圈,并入五环路,截止五环路与成洛大道相交路口,形成东部城区界。

2.3 建设内容及规模:东安湖大运村智慧城市示范区建设充分运用5G、物联网、大数据、智能终端等技术,按照整合资源、共建共享的原则,重点打造区智慧治理中心、城市综合管理(大城管)2大项目。

2.4 服务周期:180日历天(2021年6月30日前区智慧治理中心大厅达到呈现效果,2021年7月30日前完成系统测试和竣工验收)。

2.5 招标范围:智慧治理中心及城市综合管理两大系统;其中智慧治理中心具体包括:治理中心装饰装修工程、计算机网络系统、办公家具工程、LED显示大屏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视频会议系统、城市大脑应急指挥业务软件等;城市综合管理主要包括:智慧城管、智慧执法、智慧环保、智慧应急、智慧道路、智慧小区、智慧街道、大运直联通道智能网联汽车示范线8大子系统,2大项目的建设资金融资、采购、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修复、工程质量保修期内的保修工作,包括办理开工、竣工等手续, 以及招标人指定中标人完成的其他工作,招标人另行发包的除外。具体详见设计图及工程量清单所示的全部内容。

2.6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融资方须具备:

3.1.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1.1.2财务要求: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无亏损。

3.1.2施工方须具备:

3.1.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承担相应的法律与经济责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1.2.2财务要求: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无亏损。

3.1.2.3 信誉要求:

投标人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投标禁入期内,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1.2.4业绩要求:

2017年1月1日至今具有1个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实施的的通信类或信息化建设类似项目业绩(若为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单位提供)。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 2 家,联合体需符合有关联合体投标的规定和要求,并提交了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1个。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12 月 24 日起,使用CA数字证书在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www.cdggzy.com)(以下简称“电子交易云平台”)免费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得“拟投标项目回执”。

4.2招标人 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01 月 13 日 10 时 00 分,地点为成都市龙泉驿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北泉路777号政务中心六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龙泉驿区分中心(网址:http://ggzyjy.sc.gov.cn/http://www.cdggzy.com/longquanyi)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成都经开园区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街道(成大二期A区)大草坪路19号2栋2层附201号

联 系 人***

电    话:028-84869695

传    真:    /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六楼

联 系 人***

电    话:028-85283755        传    真:028-8528375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