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3招标公告 > 投标邀请公告-选择2021年度莆田市供水有限公司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承包人的投标邀请公告

投标邀请公告-选择2021年度莆田市供水有限公司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承包人的投标邀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3 标签: 福建省招标 莆田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3
截止日期:2020.12.29
地 区:莆田市
内 容:选择****年度***供水有限公司 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承包人的投标邀请公告 *.招标条件 为规范集团小额工程管理,现开展选择****年度***供水有限公司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的承包人,项目业主为***供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供水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选择****年度***
 
招标公告正文

选择2021年度莆田市供水有限公司

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承包人的投标邀请公告

 

1. 招标条件

为规范集团小额工程管理,现开展选择2021年度莆田市供水有限公司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的承包人,项目业主为莆田市供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莆田市供水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选择2021年度莆田市供水有限公司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的承包人进行 邀请 招标,邀请单位分别为:福建路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泉州联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福建华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厦门诚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 项目内容和招标范围

1)规模:分别由预算审核单位和结算审核单位负责审核2021年度福建省莆田市供水公司、莆田市供水有限公司、莆田市金莆供水有限公司、莆田市东圳水电站四家单位委托的抢修维修类项目和小额工程项目,施工单项合同估算价400万元以下的项目且本合同所属范围内的工程总预算审核费和总结算审核费分别不高于30万元(含30万元)(单独立项项目除外)。

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

3)服务范围:分别由预算审核单位和结算审核单位在合同期限内负责福建省莆田市供水公司、莆田市供水有限公司、莆田市金莆供水有限公司、莆田市东圳水电站四家单位委托的抢修维修类项目和小额工程项目预(结)算造价审核工作。

3. 投标人的资格及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具备工程造价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为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建设工程预算编制单位名录库内的企业;

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服务的能力;

6)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7)只有被邀请的投标人才可以参加本招标工程投标。

4. 招标材料报名方式:

招标人自2020年 12 月 23 日起在莆田市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告,投标人可登录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5.评标方式: 随机抽取法。

6.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仟元整(¥2000元),投标人必须以现金形式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投标保证金统一用信封密封,写明投标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并加盖公章),未按规定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被拒收。开标完成后,未中标的投标人的保证金当场无息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缴交履约保证金并在合同签订后无息退还。

7.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 12 月 29 日 16 时00 分,提交地点为:莆田市城厢区荔城中大道628号通衢大厦第一单元五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同时在莆田市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告。

9.其它

递交投标文件的人员应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状况及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开标场地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近14日内有疫情重灾区接触史、发热、乏力、咳嗽、呼吸不畅等不适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场地。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市供水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 351100  ;

电话:13607513667;传真:***

联系人***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