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3招标公告 > 肿瘤治疗中心建设工程(扩建部分)手术室及ICU装修项目监理采购公告(10211867)

肿瘤治疗中心建设工程(扩建部分)手术室及ICU装修项目监理采购公告(10211867)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3 标签: 重庆市招标 手术室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3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第二篇 项目技术需求 一、工程概况 (一)、项目名称: ***第五人民医院肿瘤治疗中心建设工程(扩建部分)手术室及ICU装修项目监理 (二)、项目地址: 本项目位于***第五人民医院内(***仁济路**号) (三)、项目范围、内容: *、本项目包括手术部
关键词: 手术室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收起 
重要提醒:线下谈判前须先在平台进行线上报名并提交响应文件,才视为有效报名。
预算金额: ¥86200 元
评选方式: 综合评分
评分标准: 评分标准(下载) 预览
服务地址:***
服务周期: 90 天
是否资审: 否
是否多包: 否
发布时间: 2020-12-23 18:29
报名截止时间: 2020-12-28 15:00
谈判时间: 2021-01-06 09:00:00
谈判地址:***
采购编号: 10211867
采购人信息
 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
谈判文件提醒:供应商网上报名时须上传盖章后的响应文档一份,线下谈判时须供应商提供响应文件一式2份,其中正本1份,副本1份。(电子文档内容应与纸质文件正本、副本一致,如不一致以网上电子文档为准,副本可为正本的复印件。)
谈判规则:1.供应商须在平台报名并上传响应文件,采购单位不接受未在平台报名并上传响应文件的供应商。2.供应商须准时在谈判时间到线下谈判地点签到并递交文件,参与谈判。
允许1家中选;
供应商数量: 若供应商参与数量不足3家,则采购失败,需重新组织采购。
供应商资格:三、磋商资格 磋商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以下简称供应商。合格的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需复印在授权书上,并加盖公章) 3、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竞标人公章(如竞标人已完成“三证合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竞标人公章) 4、若供应商为外地企业,须在重庆市内有稳定售后服务机构:①供应商在渝设立售后服务机构的,须提供在渝工商注册证明;②供应商授权在重庆市的服务机构的,须提供授权书或服务协议,并提供被授权机构的在渝工商注册证明且被授权机构的营业范围能承接本项目的售后服务要求。 注:以上所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异议处理项:如有异议请电话咨询采购人,采购流程问题请咨询平台运营400-660-7735。
第二篇  项目技术需求
一、工程概况
(一)、项目名称:
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肿瘤治疗中心建设工程(扩建部分)手术室及ICU装修项目监理
(二)、项目地址:***
本项目位于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内(南岸区仁济路24号)
(三)、项目范围、内容:
1、本项目包括手术部、ICU净化部分、外科楼学习室改造部分、专科技能培训部分。
2、手术部、ICU净化部分工程概况:手术部位于肿瘤治疗中心建设工程(扩建部分)11层,共设3间手术室,其中Ⅱ级手术室2间均做铅防护处理,Ⅲ级手术室1间;ICU位于肿瘤治疗中心建设工程(扩建部分)10层,为十万级净化,ICU设置床位6床及相应辅助用房。总净化面积为386平方米。
3、外科楼学习室改造部分工程概况:位于肿瘤治疗中心建设工程(扩建部分)10层,设计面积:40平方米。
4、专科技能培训部分工程概况:位于肿瘤治疗中心建设工程(扩建部分)10层,设计面积:206平方米。
二、监理服务范围:
工程施工图所列全部工程,施工全过程中质量、工期、安全、文明施工等监理工作,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电力工程技术要求为准。
三、监理服务内容和要求:
1、协助业主审核施工图的设计,参与主持组织图纸会审,作好记录,写出会审纪要。
2、参与业主与承包商签订施工承包合同,审核施工进度计划,审核施工进度付款计划,并在实施过程中检查、督促承包商严格按合同和施工规范、工程技术标准、设计要求进行施工,监督承包商现场施工管理。
3、协助业主做好开工前准备,审批开工报告,复核灰线,经业主同意下达开工令。
4、审批施工组织设计,审查和检查施工技术措施,质量保证体系及安全防护措施,提出合理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5、审查承包商采购清单,检查工程使用材料、构件、设备的规格、质量与数量。督促承包商编制材料的供需计划。
6、主持施工图交底,参与设计变更的签证。
7、主持召开工程协调会议并做好会议纪要,调解有关工程建设各种合同争议,处理索赔事项。
8、检查安全防护措施和文明施工,检查督促工程进度,施工质量;督促施工单位及时整理及时资料及竣工验收资料。
9、及时提供完整的监理资料,定期编制监理简报。
10、履行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监理职责、义务,提供其他可免费提供的监理服务。
11、协助业主组织进行交工验收及竣工验收。
12、完成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监理规范要求的其他工作内容。
四、派驻本工程的监理机构组织人员要求:
按监理工作要求设置人员,其中现场监理人员必须具有相应资质,施工时间内必须在现场完成监理工作。
 


报名地址:https://www.chinazhyc.com/detailsDemand?id=10211867&puste=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