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3招标公告 > 考勤系统建设项目询价公告

考勤系统建设项目询价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3
截止日期:2020.12.31
招标业主:某部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附件*考勤系统建设采购询价公告.docx 项目概况 考勤系统建设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通过互联网电子邮件或现场递交的方式领取询价文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JKQDL-G***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1 考勤系统建设采购询价公告.docx

项目概况

考勤系统建设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通过互联网电子邮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JKQDL-G407006

项目名称:考勤系统建设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 项目名称:考勤系统建设项目
2. 项目编号:YJKQDL-G407006
3.采购内容:
4.1.采购数量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产地品牌

单位

数量

备注

1

考勤机

DS-K1T671MF

海康威视

33

含安装配件、电源等

2

考勤软件

IVMS-4200+考勤模块

海康威视

1

 

3

人员信息采集设备

DS-K1F600U-D6E-F

海康威视

1

 

4

交换机

S1720-10GW-2P

华为 

5

 

5

单模跳纤

SC-SC,1米

大唐

20

 

6

光缆终端盒

 

国产

套 

10

 

7

光缆接续盒

 

国产

套 

10

 

8

光纤收发器

20公里单模单纤百兆

海康威视

2

 

9

弱电机柜

4U标准机柜

 

5

 

10

辅材

电源线、网线、插线板、尾纤、水晶头、胶带、PVC管及固定件、不可预见的部分辅助设备等

 

1

 

4.2.系统技术要求
考勤系统的设计应遵循技术先进、功能齐全、性能稳定、节约成本等原则,并综合考虑维护及操作因素,并为今后的发展、扩建、改造等因素留有扩充的余地。本系统设计内容是系统的、完整的、全面的,设计方案具有科学性、合理性、可操作性。本系统设计全面遵循以下原则:
? 扩展性
整个人员综合管理系统应是一个相对开放的系统,不同产品之间应有相对的标准接口,满足各系统之间的联动需要,应以国际标准或国际流行标准为原则。
? 可靠性
选择系统及设备时,不能一味地追求其最先进,更重要的是考虑其技术成熟程度;还必须采取多种措施提高系统的可靠性,使其能长期连续地发挥其功能。
? 集中管理
整个人员综合管理系统应可以在软件平台上实施对所有前端设备的操作及功能设置,设置权限管理功能,保证系统高效、方便、可靠的进行,同时可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
? 先进性
本系统应采用先进的技术,包括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车牌识别技术、访客管理系统、传输技术、图像压缩编码技术、存储技术等,保证系统整体的先进性、技术寿命及后期扩展的可延续性。
? 方便性
人员综合管理系统的操作应具有灵活简便,人机界面友好,易于掌握的特点,操作人员能够方便进行使用及维护,使整个系统的功能得以最大实现。
? 实用性
人员综合管理应着重解决外部人员及内部人员管控的具体需求,力求经济实用、操作简单、汉化语言、维护方便,用最经济的工程投资达到良好的管理效果。
? 开放性
系统应满足在扩充及更换部分设备时的通用性及可替换性。整个人员综合管理系统采用开放的通信协议和技术标准,保障系统在互联或以后的扩容过程中能够稳定有效的运行。
(1)考勤机
支持人脸识别(1:N)、指纹、卡片识别等多种验证方式
7英寸LCD触摸显示屏,屏幕比例16:9,屏幕分辨率1024*600,可显示软件界面及操作提示,设备实时检测最大人脸,具有人脸框提示设计,方便用户校准;
采用200万宽动态摄像头,最远面部识别距离>2m,适应1.2m-2.0m身高范围,支持手机照片、视频防假,支持远程视频预览;
采用星光级图像传感器,无需白光补光灯,在暗光或无光环境下人脸识别效果不受影响;
设备采用深度学习算法,支持5000人脸库,人脸比对时间≤0.2s/人,人脸验证准确率≥99%,识别速度快,准确率高;
设备支持多种认证方式:刷卡、人脸、刷卡+人脸、刷卡+指纹、刷卡+指纹+人脸、刷卡或指纹、指纹+人脸、指纹或人脸;
设备支持口罩检测模式,可配置提醒戴口罩模式、强制戴口罩模式;
提醒戴口罩模式:未带口罩可做身份验证,可正常考勤签到,身份验证通过后提醒佩戴口罩;
强制戴口罩模式:未带口罩无法做身份验证,提醒佩戴口罩;
设备支持M1卡片防复制机制,默认开启M1扇区加密功能,现场可选择关闭;
支持CPU卡加密功能,可选择开启CPU卡内容读取;
设备支持NFC功能,可通过手机NFC功能作为做卡片进行识别认证,默认关闭; 
集成文字转语音和语音合成技术,认证成功和认证失败的语音可以分别配置4个时间段进行自定义播报,同时认证成功的语音可叠加播报姓名;
支持认证成功界面的&“照片&”、&“姓名&”信息可分别配置是否显示;
支持设备本地及Web端管理,可进行人员管理、参数配置、事件查询、系统维护等操作;
支持断网续传功能,设备离线状态下产生事件在与平台连接后会重新上传;
支持远程视频预览功能,可以通过RTSP协议输出视频码流,编码格式H.264;
支持NTP校时、手动校时、自动校时功能;
支持看门狗守护机制,保障设备运行稳定性。
(2)考勤软件
主要实现人员考勤的综合管理。包含所有人员进出时间、信息管理、数据下发、上传、存档等,同时实现分级权限管理。
人员信息库:建立一套完整的人脸信息库,包括身份证号、综合卡、姓名、出身年月、年龄、电话号码、等信息与人脸图片进行关联。
考勤机管理:在系统功能考勤机管理页面,可以添加、编辑、删除、启用/停用设备、设备查找、设备命令集的操作。
考勤规则:考勤规则设置分为例外日期调整、考勤区间设置、公休日设置、迟到规则设置、早退规则设置、旷工规则设置、加班规则设置。
请假管理:请假类型的添加、删除、修改、查询,请假单的添加。
加班管理:加班单的增加、删除、修改、查询。
考勤遗漏管理:用于添加、编辑、删除考勤遗漏单。
考勤报表分析:考勤报表分析分为个人考勤明细、个人考勤汇总、部门考勤明细、部门考勤汇总、人员休假统计、加班报表等。
软件备份功能:可以手动和自动对数据库进行备份,自动备份可以由管理人员设定自动备份时间和备份路径。
查询功能:能查询人员的详细进出情况,可以整体查看,也可以分部门查看,可以按关键字查询如:姓名、身份证号、人脸照片、电话号码等任意时段人员进出明细情况,支持所有查询表格定时自动导出(按指定表格模板),也可以手动导出。
(3)人员信息采集设备
触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800*480;
采用200万双目摄像头,有照片视频放假功能;
支持人脸、指纹采集、卡片录入(ID/Mifare/CPU/二三代身份证序列号);
支持有线网络、USB口等通信;
支持有线采集,通过网络协议或USB口对接到平台,平台进行在线采集,采集信息实时上传;
工作电压DC12V/1.5A(自带电源适配器);
(4)电源线
美河或特变电工,RVV2*1.0及以上线径的护套线,线缆表皮带厂商标识和线缆规格型号、长度标志,满足敷设后末端电压降不超过10%;
(5)网线
绿联、秋叶原、山泽、大唐电信,超五类屏蔽双绞线,国标无氧铜芯,铜芯直径不小于0.5±0.02mm,并采用带屏蔽RJ45接头,线缆表皮带厂商标识和线缆规格型号、长度标志。
 
安装调试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完成。
安装地点:四川省绵阳市。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本采购项目施工或采购或安装等相关的经营范围;
4.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财务状况证明材料(出具2019年财务报表);
4.3依法缴纳税收的记录:提供近一年任意1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文件,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说明(格式自拟)(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4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提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缴费的银行单据或公司所在社保机构开具的证明等,自行编写无效,复印件加盖公章),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说明文件(格式自拟));若参与询价的供应商有授权委托代理人,则必须提供供应商为其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6.售后服务承诺函。
4.7.必须满足采购内容中提出技术要求。
响应文件中资质不齐或缺乏相关资料的将被拒绝。
5.询价文件领取时间和地点
5.1领取时间:2020年12月23日起到2020年12月29日止,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与采购人联系领取询价文件。
5.2.领取地点:通过互联网电子邮件***
6.发售方式:领取询价文件时通过邮件提供以下材料:
6.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6.2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6.3购买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7.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10时30分。
供应商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询价地点,逾期送达或没有盖章密封的将被拒绝。支持邮寄响应文件,但逾期送达或没有盖章密封的将被拒绝。
8.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邮寄)地址具体与采购人联系获得。开标地点位于单位内部会议室。
9.其他要求
9.1本次询价和合同授予以项目为单位,投标人必须就整个项目进行响应,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9.2本项目招标文件解释权归采购方所有。
10.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某部         
联 系 人***
电    话:0816-2460827;15284020401     

合同履行期限:安装调试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完成。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4.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本采购项目施工或采购或安装等相关的经营范围;4.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财务状况证明材料(出具2019年财务报表);4.3依法缴纳税收的记录:提供近一年任意1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文件,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说明(格式自拟)(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4.4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提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缴费的银行单据或公司所在社保机构开具的证明等,自行编写无效,复印件加盖公章),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说明文件(格式自拟));若参与询价的供应商有授权委托代理人,则必须提供供应商为其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并加盖投标人公章;4.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4.6.售后服务承诺函。4.7.必须满足采购内容中提出技术要求。响应文件中资质不齐或缺乏相关资料的将被拒绝。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至 2020年12月29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通过互联网电子邮件***

方式:通过互联网电子邮件***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响应文件递交(邮寄)地址具体与采购人联系获得。开标地点位于单位内部会议室。

五、开启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某部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