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2招标公告 > 坪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4-6栋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基坑监测专业服务分包

坪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4-6栋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基坑监测专业服务分包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汽车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2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采购详情 采购单 *.准入资格预审表及提交资料.docx *.招标名称:坪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栋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基坑监测专业服务分包 *.招标工作内容: 按照《建筑基坑工程监测技术》GB*****-****规范要求,对本项目基坑工程进行自动化监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监测点
关键词: 汽车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详情
采购单 4.准入资格预审表及提交资料.docx

1. 招标名称:坪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4-6栋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基坑监测专业服务分包

2. 招标工作内容:

按照《建筑基坑工程监测技术》GB50497-2009规范要求,对本项目基坑工程进行自动化监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监测点的布置及安装:监测基准点的布置、水平和竖向位移监测点的布置、地下水位监测点的布置、深层水平位移监测点的布置以及锚索应力监测点的布置,具体以清单和图纸为准。

(2)现场监测及数据处理:水平位移和竖向位移监测、基坑地下水位监测、基坑深层水平位移以及锚索应力监测等

3. 项目建设规模:

坪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4-6栋项目(G14301-0111 宗地)规划总用地面积为65960.44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36933.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60188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84668.00平方米,包括研发用房、厂房以及配套用房;不计容面积为75520.00平方米,包含地下车库(含人防)和架空层等。用地红线内市政规划道路面积22991.29平方米,公园绿地面积2951.77平方米,水域3083.70平方米。

4.  工程建设地点:坪山区金辉路、秋田路及其交汇处西北角

5. 工程计价方式:固定综合单价

6. 暂定工期:

计划工期:243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2020 年12月15日

计划完工日期: 2021 年 8月15日

国家法定节假日、可以预料到的政府行为影响因素等均包含在总日历工作天数内,具体工期双方协商为准。

7. 质量要求:质量标准:按照现行国家、行业和地方施工及验收标准及合同约定的技术要求,一次验收合格。

8. 安全要求:现场杜绝重伤、死亡事故的发生;轻伤频率控制在1‰以内,无职业病发生;确保EPC总承包CI战略的要求,确保施工现场创建为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广东省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争创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安全标准:满足招标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要求,详见招标附件9.《中建科技工地安全文明标准化图集2.0》及附件10.《安全生产管理手册》。

9. 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在合格分包分供商名册中,与公司合作好且具同类工程施工(工程需用供货)实力、劳动力协调能力强满足工程施工要求的的分包分供商。

10. 联系人:赵奇峰 电话:***

11. 请按要求填写并提交附件中(准入资格预审表及提交资料),此文件作为资审唯一依据,请各家务必按要求填写上传该文件,否则资审不予通过,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招标经办人。

报名地址:https://mall.yzw.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