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2招标公告 > 江山虎山运动公园项目BIM设计咨询发布公告

江山虎山运动公园项目BIM设计咨询发布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2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武汉市招标 公园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2
截止日期:2020.12.30
地 区:武汉市
内 容: **虎山运动公园项目(项目名称)已由第六营销总监部承接,本项目BIM设计咨询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委托采购中心进行公开询比采购,符合资格要求的勘察设计咨询库内供应商均可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项目编号:*******-****CG-******* *、项目名称:**虎山运动公园项
关键词: 公园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江山虎山运动公园项目(项目名称)已由第六营销总监部承接,本项目BIM设计咨询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委托采购中心进行公开询比采购,符合资格要求的勘察设计咨询库内供应商均可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编号:2018140-0106CG-2020218

2、项目名称:江山虎山运动公园项目BIM设计咨询

3、项目概况:本项目体育中心用地面积145432㎡,总建筑面积96501㎡。主要建设内容为4000座体育馆、全民健身中心、体育运动配套用房、室外附属配套用房及地下室等。

4、采购内容:完成本项目的全专业BIM设计咨询,制作BIM技术方案及PPT资料,现场BIM技术交底, BIM设计面积约96501㎡,服务期至项目竣工。

5、质量要求:全专业碰撞检查,管线布局,模型协调,确保达到采购人及项目建设所在地建设主管部门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采购人制定的各项技术标准要求。

6、工期要求:30日历天。

7、最高限价:45万元

二、资格要求

1、在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项目负责人***

3、供应商近三年(2017年1月至今)至少有1项合同金额20万及以上或设计面积50000平方米及以上的BIM技术咨询服务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的复印件);

4、信誉要求:未被责令停业;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近三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在响应文件中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12月22日至2020年12月25日17:00止。

2、获取地点:电子邮件***

3、供应商通过电子邮件***

4、购买询比采购文件的费用: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5、支付询比采购文件费用方式:

1)支付方式:银行转账。

2)银行账户信息

收款单位: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账   号:42001237048053003101

行   号:105521001832

开户银行:建行武汉中南二路支行

3)购买询比采购文件汇款备注:采购文件

四、评审办法

本次采购采用的评审办法:综合评分法。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2月3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应于响应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送至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二路2号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6楼602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供应商法人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应携带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社保证明参加开标会议,由采购人现场核验,否则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六、信息发布媒体

大A工程网供应链网http://www.csadi.net。

七、联系方式***

有关本项目的采购事宜,请与下列人员联系。

采购中心联系人:张典             联系方式***

技术联系人:周磊鑫               联系方式***

邮箱:csadi-cgzx@qq.com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中心

                                       2020年12月21日

点击下载:采购文件领取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