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2招标公告 > 绵竹市老城区雨污分流建设项目智能分流井采购项目(第二次)

绵竹市老城区雨污分流建设项目智能分流井采购项目(第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德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2
截止日期:2020.12.25
地 区:德阳市
内 容:第一章 投标邀请 拟对 ******雨污分流建设项目智能分流井采购项目(第二次)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材**号。 二、招标项目:******雨污分流建设项目智能分流井采购项目(第二次)。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四、招标项目简介: *、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投标邀请

拟对  绵竹市老城区雨污分流建设项目智能分流井采购项目(第二次)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2020材02号。

二、招标项目:绵竹市老城区雨污分流建设项目智能分流井采购项目(第二次)。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四、招标项目简介:

1、本项目建设地点为德阳市绵竹市,本次招标采购设备名称为智能分流井,共计三台;(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招标项目服务、商务及其他要求)。

2、交货地点:德阳市绵竹市老城区。

3、交货期:在2020年1月15日前将货物送到甲方指定的地点安装并调试合格。

4、最高投标限价:¥980万元(含税价,增值税税率13%)。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投标人非制造商家,需提供制造商家授权书;

8、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自然人投标;

9、其他要求:供应商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至少包含其中一项以下内容:机电或安装或环保或水利水电。

六、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6.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2日至12月24日,早上9:00至下午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通过网络报名(电子邮件***

6.2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获取(投标资格不得转让)。本次投标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①投标人获取报名资格时须提交以下资料:提供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原件扫描件(介绍信中应注明联系方式***

②投标人将以上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采购人邮箱(邮箱号码:506989563@qq.com),采购人收到投标人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回复的,视为报名成功。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12月25日9时2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八、开标地点: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沱江东路52号3楼311会议室(德阳建工集团)。

九、本投标邀请在德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ggzyxx.deyang.gov.cn/)、德阳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deyanginvest.com/)、德阳蓉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官网(http://rb.dyjgjt.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德阳蓉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德阳市泰山南路一段200号

邮     编:618000                                              

联  系  人:徐工

电     话:18227170201        

德阳蓉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