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2招标公告 >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2021年度协议供货与定点服务供应商增补项目招标公告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2021年度协议供货与定点服务供应商增补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2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宜昌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2
截止日期:2021.01.14
地 区:宜昌市
内 容:依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年版)的通知》(鄂政办发〔****〕**号)精神,********政府采购中心拟对************年度协议供货与定点服务供应商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确定供应商。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依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1年版)的通知》(鄂政办发〔2020〕56号)精神,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政府采购中心拟对五峰土家族自治县2021年度协议供货与定点服务供应商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确定供应商。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五峰土家族自治县2021年度协议供货与定点服务供应商增补项目。

二、项目编号: WFCXK—2020—001号

三、项目内容:2021年度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协议供货定点服务供应商采购(详细内容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一包段:印刷定点服务商库;

二包段:办公自动化(含复印纸)协议供货商库;

三包段:家具用具协议供货商库;

四包段:空调协议供货商库;

五包段:机动车保险协议商库;

六包段:增值电信服务(互联网接入服务)定点服务商库。

注:1、已入围2020年度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协议供货定点服务的供应商可不参加本次采购的投标活动,但须重新签订服务协议,顺延为2021年县级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定点服务供应商(重新签订服务协议具体时间:在本次采购成交公告发布后,请关注五峰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hbwf.gov.cn/wfSite/)通知栏);

四、项目预算: 无。

五、采购形式:公开招标。

六、项目属性:服务。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本项目采购的独立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提供原件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注:所提供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括所投包段的相关内容。

2、一包段印刷定点服务商必须具有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印刷经营许可证》(提供原件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五包段机动车保险协议商库必须具备《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提供原件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的主体信用记录,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络截图并加盖公章);

4、法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或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提供原件);

5、单位负责人***

6、本项目不允许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服务供应商必须以独立身份参与本项目竞标;

7、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与项目相关资格证明文件。

备注:本项目采购实行资格后审,上述资料投标供应商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逐项对照上述资格审查要求提交相应的资料供评委进行资格后审。评标委员会在进行资格后审时,应以供应商提交的相应资料进行核查,如发现未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提供的证照不在有效期内或存在弄虚作假情形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投标文件正本中的相关资质复印件未加盖公章的,其投标文件作无效标处理。

八、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供应商在供货与服务过程中必须落实政府采购强制采购和优先采购政策。

九、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1月14日,自行登录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jy.hbwf.gov.cn)政府采购公告栏下载招标文件。

十、投标保证金的缴纳:

本项目不收取保证金。          

十一、投标信息: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月14日10时00分 (注:8时3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未密封、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渔洋关镇后河大道27号五峰政务服务中心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

3、服务商在递交遴选响应文件时必须另提供一份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出席。未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的,其投标资料将被拒收。

十二、开标信息:

1、开标时间:2021年1月14日10时00分;

2、开标地点: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渔洋关镇后河大道27号五峰政务服务中心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

十三、信息发布:

五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hbwf.gov.cn/wfSite/)。

十四、联系方式***

采购机构: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渔洋关镇后河大道27号五峰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联 系 人:覃 颜    电    话:0717-5759235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12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