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2招标公告 > 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2020-2022年激光除杂仪、综合测试台、烟支重量微波扫描器运维保养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2020-2022年激光除杂仪、综合测试台、烟支重量微波扫描器运维保养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安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2
截止日期:2021.01.15
招标代理: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安阳市
内 容: 一、招标条件 **中烟**卷烟厂****-****年激光除杂仪、综合测试台、烟支重量微波扫描器运维保养项目已由**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卷烟厂,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中烟**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2020-2022年激光除杂仪、综合测试台、烟支重量微波扫描器运维保养项目已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2020-2022年激光除杂仪、综合测试台、烟支重量微波扫描器运维保养项目;

2.项目编号:HNZB[2020]N0856号;

3.项目概况:(1)安阳卷烟厂制丝车间叶片线设置一台激光除杂机,该除杂仪为比利时Tomra公司HeliusTM 1600系列产品,其生产能力为8000kg/h~10000kg/h,整套设备主要由进料振动输送机、出料输送机、电控系统、分选机机箱和激光光源箱组成。烟叶通过激光除杂仪时,被激光扫描检测后,杂质部分被气流击中剔除,烟叶部分被继续送往后续工艺。激光光源箱内部为高精密光学仪器,其光学部件的调整较为精细,需定期进行调校。同时设备内部各机构也要进行保养及检查,依据检查情况(特别是激光信号的衰减)进行必要更换。为维护设备的正常运行,保障生产的顺利进行,保证产品质量,激光除杂仪须得到专业的维护和调校。

(2)安阳卷烟厂生产线上共有六台综合测试台,其中卷包车间五台,成型车间一台,型号分别为:欧美丽华牌(om-va在线测量型)1组、索定牌(D74型)3组、斯茹林牌(C²型)1组,海意牌1组。综合测试台作为检验卷烟/滤棒物理特性的高精度自动化检测仪器,对卷烟产品烟支(滤棒)长度,重量,圆周,吸阻,通风等多项物理特性计量检测起重要作用。目前,由于车间生产现场环境情况,灰尘等易进入仪器内部,加上设备频繁使用,造成精密件磨损,部分设备故障频繁,其准确性和复现性存在不同程度的下降,严重影响产品检验的及时性和准确性。限于维护工具与维保专业水平,部分故障发生后厂维护人员难以修复,亟需进行专业性维保。

(3)当前安阳卷烟厂共有14台卷烟机,每台卷烟机配有一套烟支重量微波扫描器。烟支重量微波扫描器品牌型号多(微波品牌:泰鑫兴1台、恒尚13台,品牌间产品无互换替代性;技术公司技术保密性高,技术资料对用户封闭;缺少专业检测设备和软件,发生故障后难以快速定位;卷烟机运行时间已久,部分零备件存在老化现象。直接导致维修时间长,维修费用高,操作维修劳动强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为此,急需对卷烟机烟支重量微波扫描器实施运维保养。

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三个标段;

第一标段为安阳卷烟厂激光除杂仪运维保养项目;

第二标段为安阳卷烟厂综合测试台运维保养项目;

第三标段为安阳卷烟厂烟支重量微波扫描器运维保养项目。

5.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的招标范围为对设备内外部状况、卫生、启动设备、电子系统、光学系统、机械和电气系统等各个元器件的维修和检查以及综合的优化保养、应急维修。

第二标段的招标范围为月维护保养,确定保养内容,编制月保养方案,并出具相关的维保工单及报告;提供人员培训、故障处理与技术服务、仪器备件服务;

第三标段的招标范围为对每年维保期内进行两次微波系统软硬件维护保养,并进行断电检查、静态通电检查,有烟条经过扫描头,用微波调试分析软件观察微波参数变化情况,修正偏离正常值较远的参数。

6.服务质量要求:满足招标人的需求,符合国家、行业规范及招标文件的要求。

7.服务期限:三年(合同先签订1年,合同期满前如双方均未提出异议的,可续签下一年度,最多续签两次)。

8.服务地点:安阳卷烟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具有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开具能力;并且持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和具有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开具能力证明材料(2020年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且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提供投标人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并加盖公章或本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且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见附件,要求加盖单位公章】

3、能力承诺:投标人须承诺具备能够完成本项目的技术、人员、设备的能力,并能顺利通过主管部门的备案、考核、验收等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如果不具备承诺的条件,愿意承担因此而造成的一切损失。

【投标人出具承诺函,承诺函内容必须包含以上具体要求,格式见附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4、信誉承诺: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愿意接受和必须遵守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的各项管理规定、相关要求等。

【投标人出具承诺函,承诺函内容必须包含以上具体要求,格式见附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5、信用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投标企业)、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查询:投标企业),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企业查询指南:信用中国-进入首页-信用服务-对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进行查询;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查询指南:信用中国-进入首页-个人信用-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查询;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首页-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输入企业名称-点击查找(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后);请各投标人提前查询,将查询截图附入投标文件中,以方便评标专家能够现场及时核对判别】

6、无行贿查询:根据人民检察院《关于停止办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的规定,投标人须提供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http://wenshu.court.gov.cn/)渠道分别查询“行贿罪”、“对有影响力的人行贿罪”、“对单位行贿罪”、“单位行贿罪”,并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公章,(查询内容应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对存在有行贿行为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查询渠道:进入首页-点击“高级搜索”-打开“案由”-选择“刑事案由”-“贪污贿赂罪”-分别选择“行贿罪”、“对有影响力的人行贿罪”、“对单位行贿罪”、“单位行贿罪”,“裁判日期”选择自企业成立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然后分别在“当事人”中输入投标企业名称、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姓名进行检索】”(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后);如果查询后存在检索内容太多,请投标人逐条仔细核对判别被查询主体是否存在有行贿行为,如不存在行贿行为,只是查询记录中存在重名或名称信息披露,请同时提供被查询主体无行贿记录的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评标中或评标后如果发现存在有行贿记录,则视为弄虚作假;请各投标人提前查询,将查询结果附入投标文件中,以方便评标专家能够现场及时核对判别。

7、关系查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四条的规定,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8、招标人要求:根据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规范管理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的通知》要求,列入供应商不良行为或“黑名单”期限内的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

9、其它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以任何方式转包和分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从2020年12月23日至2020年12月29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04房间(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第一个院内)。

3、持下列资料现场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法定代表人亲自负责、参加的)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招标公告附件(承诺函)、第三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需提供的资料(包括资格条件中信息查询和承诺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要求按以上次序整理装订成册,并加设封面,封面上标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本项目委托代理人的姓名、固定电话、移动电话、邮箱并逐页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招标人有权随时查验原件与复印件、企业实际情况的相符性,投标人应于配合;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注:按以上要求获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投标单位应自负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1月15日上午9时30分。

递交方式: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5楼508室(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第一个院内,508室)现场递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1月15日上午9时30分。

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5楼508室(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第一个院内,508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国家烟草专卖局》外网、《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外网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

地  址:河南省安阳市烟厂路南段

联系人***

电  话: 0372-508 923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304房间)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日 期:2020年12月22日

 


招标公告附件:

 

承诺函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

1、我单位承诺财务状况良好,且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我单位承诺具备能够完成本项目的技术、人员、设备的能力,并能顺利通过主管部门的备案、考核、验收等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如果不具备承诺的条件,愿意承担因此而造成的一切损失。

3、我单位承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愿意接受和必须遵守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的各项管理规定、相关要求等,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4、我单位承诺不是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也不存在单位负责人***

5、根据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规范管理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的通知》要求,我单位承诺完全响应“列入供应商不良行为或“黑名单”期限内的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

6、我单位承诺完全响应“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以任何方式转包和分包。”

我单位承诺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所提供的资料均真实有效,招标人可对所有资料进行核实,如若发现我单位提供资料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愿意无条件自动放弃中标资格,并承担因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投标人:(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

年     月    日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