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2招标公告 > 泸水市第一人民医院两大中心设备(胎心监护仪等)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泸水市第一人民医院两大中心设备(胎心监护仪等)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2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2
截止日期:2021.01.14
招标代理:云南云创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HW*********第一人民医院两大中心设备(胎心监护仪等)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第一人民医院两大中心设备(胎心监护仪等)采购项目招标人为***第一人民医院,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出资比例为***%。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0848-2040HW205087泸水市第一人民医院两大中心设备(胎心监护仪等)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泸水市第一人民医院两大中心设备(胎心监护仪等)采购项目招标人为泸水市第一人民医院,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云南云创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对泸水市第一人民医院两大中心设备(胎心监护仪等)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潜在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泸水市第一人民医院两大中心设备(胎心监护仪等)采购项目。

2.2招标编号:0848-2040HW205087

2.3项目概况:泸水市第一人民医院两大中心设备(胎心监护仪等)采购项目。

2.4招标范围:包含下列设备的供货、运输、指导安装调试、验收及相关技术服务。

序号

采购设备名称

数量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胎心监护仪

3台

30天

泸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用户指定地点)

2

新生儿监护仪

1台

3

新生儿转运暖箱

1台

4

新生儿喉镜(气管插管)

1台

5

体外起搏器

1台

6

血气分析仪(床旁)

1台

7

输血泵

1台

8

重症病房肠内营养输注泵

1台

9

防止下肢DVT发生器械

1台

10

电子升降温设备

1台

11

输液加温设备

1台

12

ICU专用床

2张

13

中心监护系统

1套

14

有创压力监测模块

1台

15

全自动臭氧医物消毒机(消毒新生儿衣物)

1台

16

新生儿辐射抢救台

1台

17

蓝光治疗仪

1台

18

经皮黄疸测定仪

1台

19

空氧混合仪

1台

20

T 组合复苏器(新生儿复苏表)

1台

★注:投标人须对所投项目内的所有内容进行整体投标报价,不得缺项漏项。否则按不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要求处理。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2.5交货期:30天。

2.6交货地点:泸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用户指定地点)。

2.7 交货方式:中标人负责安装、调试,验收后完整交货。

2.8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相关要求,满足招标文件要求,设备质量合格,一次性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投标人应为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3.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2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19年1月至今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提供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成立未满一个季度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保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加盖公章);

3.1.3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3.1.4投标人若为代理商或经销商,须分别提供本公司和制造商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胎心监护仪、新生儿转运暖箱、血气分析仪(床旁)、ICU专用床、中心监护系统)需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书(原件)或总代理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不接受二级以下授权,如果授权是二级的,上一级别的授权可为复印件);

3.1.5投标人如果是代理商或经销商且所投产品为医疗器械的,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备案,所投产品制造商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制造商工商注册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不做此要求)、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附件;投标人如果是制造商且所投产品为医疗器械,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制造商工商注册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不做此要求)、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附件。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许可证生产或经营范围须覆盖所投第二、三类医疗器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80号《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的规定,在《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内的产品必须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要求提供,其他不在《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内的不作强行要求);

3.1.6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或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时间不足的,可提供已有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3信誉要求:投标人应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根据《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及《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文件精神,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失信信息材料,由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负责在项目开标后评标会议开始前查询、存档,评标时由相关工作人员统一提供给项目评标委员会。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3.5其他要求:如果投标货物实行生产、经营许可证制度,应具有相应的生产和经营许可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2月22日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报名时须提供)原件;

(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以上证件不齐全或不在有效期内的,不予发售招标文件。

4.2购买地点: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1666号汇金大厦A座19楼云南云创招标有限公司。

4.3招标文件售价:本招标文件售价为600.00元人民币(支持网银、电汇转账或微信、支付宝付款),售后不退,不接受邮购。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月14日09时30分,地点为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1666号汇金大厦A座19楼云南云创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厅。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云南云创招标有限公司网站》上公开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转载本公告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泸水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  址:泸水市六库镇新城区赖茂河北侧

联系人***

电  话:0886-3636008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云南云创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邮政编码:650106

文件购买咨询电话:***

联系人***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昆明滇池路支行

账号:8719 0345 1810 1020 0500 15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