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2招标公告 > 南昌县滨江南路(沿江南大道—东新三路)道路工程及滨江西路(东岳四路—银城路)新建道路工程

南昌县滨江南路(沿江南大道—东新三路)道路工程及滨江西路(东岳四路—银城路)新建道路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2 标签: 江西省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2
截止日期:2021.01.21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路(沿**大道—东新三路)道路工程及***路(东岳四路—银城路)**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赣建洪***招字[****]第***号 ******路(沿**大道—东新三路)道路工程及***路(东岳四路—银城路)**道路工程已经***行政审批局审批建设,该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模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将
关键词: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南昌县滨江南路(沿江南大道—东新三路)道路工程及滨江西路(东岳四路—银城路)新建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赣建洪南昌县招字[2020]第071号

南昌县滨江南路(沿江南大道—东新三路)道路工程及滨江西路(东岳四路—银城路)新建道路工程已经南昌县行政审批局审批建设,该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模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

1、本项目总投资约17416.87万元;

2、工程项目建设地址:***

3、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前已完成初步设计和概算,设计招标范围为施工图深化设计及工程技术服务等;施工招标范围为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包括完成本项目所有功能需求的采购、施工、调试、竣工试验、验收及保修期内的保修等工程内容。

4、质量等级:合格;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工期要求:730日历天(含设计工期30日历天,计划2021年2月1日开工,计划2023 年1月31日竣工);实际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7、本项目建安费招标要约价:81614579.46元,招标控制价:90453791.33元;

7.1南昌县滨江南路(沿江南大道—东新三路)道路工程要约价:44298458.83元,招标控制价:49220508.87元,下浮系数:0.9;

7.2 滨江西路(东岳四路—银城路)新建道路工程要约价: 37316120.63元,招标控制价:41233282.46元,下浮系数:0.905;

二、投标(报名)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能有效签订合同、履行合同;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含)资质。

3.投标人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4.投标人拟投入项目总负责人***

5.投标人拟投入施工负责人***

施工负责人和项目总负责人***

6.设计负责人***

7.项目管理机构其他人员:满足项目需要,其中[施工员、质量员(或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持有有效的岗位证。

8. 如投标申请人为外省单位:①外埠来赣设计单位执行赣建科设(2019)44号文有关规定,实施信息告知承诺制。设计企业只需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网上登记。设计企业开标时必须提供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登记的承诺函。②外埠来赣施工单位应提供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外省市企业有效进赣投标备案手续原件或根据赣建审批[2020]4号文规定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和单项工程投标登记并通过审核(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备案成功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若未办理,不得参与本工程得投标。

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个且联合体一方不得同时另外单独参与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需在开标现场出示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的牵头单位必须是负责施工的单位,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并应当向招标人提交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牵头人签署所有文件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10. 投标单位或联合体牵头人(如有)法定代表人参与开标的,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身份证;授权委托人(由注册建造师担任)参与开标的,持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11.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三、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2021年1月20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并关注招标人在此网站上发布的提疑回复及补充通知等。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1月21日9:30

2、地点:南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昌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