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2招标公告 > 威远县人民医院进口产品(数字平板血管造影系统等)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威远县人民医院进口产品(数字平板血管造影系统等)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2
招标业主:威远县人民医院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采购人 (盖章) *******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薛力 ***第六人民医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周伟强 ***精神卫生中心 副主任医师 医学影像诊断 童永桂 ***第三人民医院 副主任医师 肝胆外科 王纯良 **人民医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采购人

(盖章)

威远县人民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薛力

自贡市第六人民医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周伟强

自贡市精神卫生中心

副主任医师

医学影像诊断

童永桂

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

副主任医师

肝胆外科

王纯良

荣县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医学影像

李超

四川蜀信律师事务所

律师

法律

 

 

一、数字平板血管造影系统(DSA)

(一)根据采购人临床实际工作需要,采购人认为拟采购的数字平板血管造影系统(DSA)须具备以下功能:

1.多轴悬吊式机架系统:悬吊式机架系统纵向移动范围需≥200cm,横向移动范围需≥80cm;

2.应具备目前各厂家最先进的超清低剂量平台。

3.栅控球管焦点数≥3个,并且具备焦点备份技术。

(二)根据采购人对于本次采购参数及性能要求,结合进口产品与同类国内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和性能比较:

1. 进口设备机架覆盖范围纵向覆盖范围≥200cm,横向覆盖范围≥80cm,可在不移动病床的前提下机架满足覆盖病人全身;国产设备机架系统运动受限,无法在不移动病床的前提下覆盖病人全身。

2、进口设备靶向透视可以在同一屏幕中的感兴趣区域内显示实时透视图像,感兴趣区之外同时持续显示一个无射线的静止图像作为背景。既保证了全局观,又降低了辐射剂量;国产设备大多为影增产品及平板探测器初期技术产品,技术落后,射线剂量高,无高端专利低剂量软件平台对医生和患者造成的辐射伤害大。

3、进口设备X线球管焦点数目≥3个,并且具备球管灯丝备份技术;国产设备机械轴承球管,通常为双焦点灯丝,无焦点备份技术。

综上所述,国产设备不能满足采购人单位实际工作所需功能,且该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禁止或限制的产品。故采购人可以购买进口数字平板血管造影系统(DSA)。

二、临时起搏器

(一)根据采购人临床实际工作需要,采购人认为拟采购的临时起搏器须具备以下功能:

1.起搏模式:AAI,AOO,VVI和VOO,DDD,DDI,DOO,O00;

2.起搏频率:30-200ppm,高频模式:80-800ppm;

3.输出模式:恒定电流-方波,输出强度,心房:0.1-20mA; 心室:0.1-25mA,脉宽,心房:1.0ms; 心室:1.5ms;

4.感知灵敏度:心房,0.4-10mV, ASYNC。

(二)根据采购人对于本次采购参数及性能要求,结合进口产品与同类国内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和性能比较:

1.进口设备起搏模式:AAI,AOO,VVI和VOO,DDD,DDI,DOO,O00;国产设备起搏模式:VVI  VOO  VOO×3。

2.进口设备起搏频率:30-200ppm,高频模式:80-800ppm;国产设备起搏频率:30~180,高频模式:90-540。

3.进口设备输出模式:恒定电流-方波,输出强度,心房:0.1-20mA; 心室:0.1-25mA,脉宽,心房:1.0ms; 心室:1.5ms;国产设备输出方式:恒压,0.1-10,脉宽,0.2-2.5ms。

4.进口设备感知灵敏度:心房,0.4-10mV, ASYNC;

国产设备感知灵敏度:0.5-10mv。

综上所述,国产设备不能满足采购人单位实际工作所需功能,且该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禁止或限制的产品。故采购人可以购买进口临时起搏器。

三、球囊反搏泵

(一)根据采购人临床实际工作需要,采购人认为拟采购的球囊反搏泵须具备以下功能:

1.采用步进式电机驱动风箱,使用光纤压力传感器;

2.支持自动调零和手动调零,支持光纤球囊,能够迅速启动球囊反搏泵,精确调整充放气时间;

3.自动调节记时以适应心率变化,支持3种以上触发模式,能自动识别多种触发信号,支持4种辅助比例,具备自动报警功能。

(二)根据采购人对于本次采购参数及性能要求,结合进口产品与同类国内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和性能比较:

1.国内目前无同类产品。

2.进口设备采用步进式电机驱动风箱,使用光纤压力传感器;

2.进口设备支持自动调零和手动调零,支持光纤球囊,能够迅速启动球囊反搏泵,精确调整充放气时间;

3.进口设备自动调节记时以适应心率变化,支持3种以上触发模式,能自动识别多种触发信号,支持4种辅助比例,具备自动报警功能。

综上所述,目前国内无同类产品,且该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禁止或限制的产品。故采购人可以购买进口球囊反搏泵。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数字平板血管造影系统(DSA)

1套

2

临时起搏器

1台

3

球囊反搏泵

1台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2020年12月23日- 2020年12月25日),填写《进口产品公示反馈意见》,并分别报送采购人和审核财政部门。

采   购   人    联系人:赖老师       电话:***

审核财政部门    联系人:曹老师       电话:***

附件: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