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2招标公告 > 新建苏州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大楼家具采购

新建苏州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大楼家具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活动中心招标 家具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2
截止日期:2020.12.26
招标代理:中思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残疾人活动中心大楼家具采购谈判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残疾人活动中心大楼家具采购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ZS****-T-
关键词: 活动中心 家具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新建苏州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大楼家具采购谈判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新建苏州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大楼家具采购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12月2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ZS2020-T-001

项目名称:新建苏州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大楼家具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人民币伍拾万元整(¥500000.00元)

采购需求:

序号

标的物名称

规格mm

单位

1

接待沙发

990*910*980

2

边几

500*500*420

3

化妆台

1000*400*750/1450

4

化妆凳

350*240*400

5

空格柜

800*400*1800

6

主席台

1600*600*760

7

主席台

2100*600*760

8

演讲台

770*550*1200

9

主席椅

620*670*1000

10

礼堂椅

560*710*990

11

更衣柜

900*500*1850

12

看台椅

420*450*330

简要技术需求:根据采购文件标的物清单技术参数等提供符合要求的产品,数量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接到甲方书面通知20日内交货并完成安装调试,如不能如期供货,采购单位有权终止合同,成交单位须承担由此对采购方造成的损失。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出现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1.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24日(北京时间)

2.地点:“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报名流程及方式:

3.1供应商注册。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http://szzyjy.fwzx.suzhou.gov.cn/Front/UploadFile/af4d8873-7144-43a4-8d4e-bb47c6e54aa0/20170303152825617)

3.2申领CA。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1)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2)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3)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注册并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3.3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苏州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链接: http://180.108.205.122:8088/zfcgsz/login。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链接:http://www.szzyjy.com.cn/wxlj/027001/20191227/9534aa7e-4b48-4026-9d0c-022559022844.html。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

4、文件及信息获取方式: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并打印、保留“投标确认函”。报名供应商从“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中自行关注本项目补充文件以及成交公告,未及时关注或获取文件而导致的后果由报名供应商自行承担。

5、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本项目采用电子网上招投标,请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工具下载链接为:http://www.szzyjy.com.cn/wxlj/027001/20191227/9534aa7e-4b48-4026-9d0c-022559022844.html。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电子版)。并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对响应文件进行加密并上传,否则视为放弃参加该采购项目。

6、响应单位需携带加密文件的CA证书,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完成解密;请响应单位预留足够的解密时间。

7、技术咨询: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咨询电话:***

(3)交易系统维护,客服QQ:805640413、864274166;咨询电话:***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单位负责人***

2.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部门监督电话:***

3.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4.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江苏省政府采购网、苏州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敬请留意。

5.质疑形式: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向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详见采购文件)。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单位:

名    称: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    址:苏州市西环路717号阳光大厦2号楼

电    话: 0512-66155032

联 系 人***

2.采购代理机构:

单位名称:中思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姑苏区西环路902号双桥868创意文化产业园415室

电  话:0512-68832715      

联 系 人***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中思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