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1招标公告 > 芒康县创建全区健康促进县相关事项采购项目

芒康县创建全区健康促进县相关事项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1 标签: 西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1
截止日期:2021.01.11
招标代理:重庆市鼎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西藏自
内 容: ***创建全区健康促进*相关事项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XZZB-CQDY-CD**-CG**-*** 招标项目为***创建全区健康促进*相关事项采购项目,招标人为***卫生健康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资金为***创建全区健康促进*专项资金中列支,不足部
 
招标公告正文

芒康县创建全区健康促进县相关事项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XZZB-CQDY-CD20-CG12-011

招标项目为芒康县创建全区健康促进县相关事项采购项目,招标人为芒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重庆市鼎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为芒康县创建全区健康促进县专项资金中列支,不足部分从卫生沉淀资金中列支,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芒康县创建全区健康促进县相关事项采购项目

二、采购内容:芒康县创建全区健康促进县宣传资料、芒康县健康主题公园宣传牌、芒康县健康步道宣传牌等。

三、采购预算:998666.59元

四、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注:报价应包含采购货物的税费、运费、装卸费等相关费用等所有费用且不得超过所投标段的最高限价(具体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1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4.2交货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30日内(具体交货时间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准)

4.3质量要求:满足国家、行业标准和技术指标参数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近3个月的依法纳税证明(纳税发票、银行纳税转账凭证、税务局出具的纳税证明,提供任一种均可);近3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社保缴费发票、交纳社保费用的银行转账凭证、社保局出具的正常缴纳社保证明,提供任一种均可)。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要求投标人为具备以上资质和营业许可、能够提供开户许可证和正规销售发票的合法企业。

(三)坚决杜绝“三无”产品和质量不合格产品等,凡是因提供以上产品造成的损失均由供应商负责。

(四)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6.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6.2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6.3 执行《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6.4执行《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

七、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12 月 21 日至  2020  年12  月  25 日上午10:00-12:00;下午15:30-18:00(法定公休日除外)到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及地点:人民币¥850元/套,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3、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必须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2)投标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经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明、本单位工作证明材料(提供劳动合同和近半年的社保证明)。

(3)提供近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的企业,依据成立时间提供相应季度或月份财务报表。

(4)提供“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查询时间须在报名期限内。

(5)提供投标人资格要求中其他资料和能证明企业实力的相关资质。

(6)须提供第五条投标人的资格要求所有内容。

以上资料必须提供原件并准备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胶装成册,相关资料装订成册报名成功后交招标代理公司留存。



八、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 年  01  月  11 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xizang.gov.cn/)《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同时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芒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鼎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重庆市鼎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  年 12 月 21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