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1招标公告 > 徐州市城市快速路沿线增设声屏障工程设计项目

徐州市城市快速路沿线增设声屏障工程设计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声屏障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1
截止日期:2020.12.21
招标代理:徐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城*快速路沿线增设声屏障工程设计项目XZKSL-SPZ-SJ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城*快速路沿线增设声屏障工程设计项目已由***人民政府办公室批准建设,项目发包人为三环高架快速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三环高架快速路工程
关键词: 声屏障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徐州市城市快速路沿线增设声屏障工程设计项目XZKSL-SPZ-SJ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徐州市城市快速路沿线增设声屏障工程设计项目已由徐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批准建设,项目发包人为三环高架快速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三环高架快速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背景及目的
作为江苏省三大都市圈核心城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是我国重要水陆交通枢纽和东西、南北经济联系的重要“十字路口”。城市布局以老城区中心和徐州新区中心为“双心”,周围分布有金山桥组团、坝山组团、铜山组团、九里山组团、城东组团等五个片区组团。城市发展方向以城东组团起步,顺应城市空间向东、向东南扩张的发展趋势,推动城市各组团的开发建设;远期继续完善整个徐州新区建设,重点开发城东新区。 城市快速路有着提高行车速度、缩短较远距离的行车时间、减少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的混行机会、降低道路拥挤几率、促进汽车保持经济环保车速等作用,对提高整个城市的交通安全和运输效率有极大作用。 自城市快速路高架快速路通车后,市内快速交通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随之而来的是高架沿线居民反映交通噪声超标问题日益严重。据不完全统计,仅市交通运输局近两年来受理快速路噪声问题投诉件过百起。为解决市内快速路交通噪音扰民问题噪,减少市民投诉和上访,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项目共设1个标段,即XZKSL-SPZ-SJ标段:
招标范围:招标范围为徐州市三环东路高架快速路、徐州市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徐州市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徐州市迎宾大道高架快速路沿线涉及小区路段的声屏障设计,包括工程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量预算、相关科研(如需要)、专题报告等有关项目文件。 
服务期:(1)合同签订后15天内,提交方案设计文件送审稿; (2)方案设计审核后1个月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送审稿。 (3)收到咨询单位、发包人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后 14 天内,对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修改完善,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最终稿; (4)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项目开工至项目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 2年。施工现场配合人数不少于 1 人。 项目实施期间,要根据招标人前期工作进度安排和要求及时进行勘察设计工作周期调整,并及时提交相关图纸资料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3.1.1 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物理污染防治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3.1.2 业绩要求:
 企业自2017年1月1日(系统交/竣工时间)以来,至少完成过一项声屏障设计项目的施工业绩。
3.1.3 信誉要求:
(1)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未发生经有关部门鉴定的重大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或廉政问题;投标人业绩、信誉、财务状况良好。
(2)根据《江苏交通运输项目投标企业财务能力评价指标》的规定,申请人的财务能力综合评价值不小于60分。
(3)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最近一次(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为准)的信用等级评价为C级及以上级别,投标人的信用等级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最新公告(或公布)为准,未在公布内的单位按暂定A级评审。
3.1.4 项目主要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
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
2017年1月1日(系统交/竣工时间)以来,至少担任过一任声屏障设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2)技术负责人***
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017年1月1日(系统交/竣工时间)以来,至少担任过一任声屏障设计项目的技术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转包,禁止违法分包。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 数字证书。
5.2 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其中200 元为平台服务费)元(汇款时需备注:2020-54招标文件费用),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将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6.2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及“徐州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上发布。
凡涉及招标文件的补充说明和修改,均以补遗书、更正公告等发布的内容为准。评标结束后对落标人不解释未中标原因,不退还投标文件。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三环高架快速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地    址:徐州市淮海西路207号    
邮政编码:221000               
联 系 人***
电    话:18796211510        
招标代理机构:徐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9.其他
开标地点: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227 开标室(徐州市新城区新安路 5 号,市规划馆南侧)。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上传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投标文件公开开标。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或逾期解密的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投标人无需参加现场开标,自行解密加密的投标文件,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密的,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
投标保证金如采用银行保函形式缴纳,银行保函原件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到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北门(徐州市新城区新安路5 号)。
开标活动由招标人(招标代理)主持,并全过程向所有投标人网络直播,请投标人在开标前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客户端(电脑 PC 端、安卓系统、IOS 系统均可),并进入远程会议。


                                                       2020年12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