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1招标公告 > 关于三七市镇卫生院改扩建工程设计的比优公告

关于三七市镇卫生院改扩建工程设计的比优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卫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1
截止日期:2020.12.29
招标代理:余姚市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三七*镇卫生院改扩建工程设计比优公告 *、信息编号:**-*** *、交易方式:公开比优 *、建设单位:***三七*镇卫生院 *、比优代理机构:************* *、工程名称:三七*镇卫生院改扩建工程设计 *、工程地址:位于三七*镇卫生院内,新增用地位于三七*镇卫生院旁(原三七*供电所地块
关键词: 卫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三七市镇卫生院改扩建工程设计比优公告

1、信息编号:20-503    

2、交易方式:公开比优

3、建设单位:余姚市三七市镇卫生院

4、比优代理机构:余姚市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5、工程名称:三七市镇卫生院改扩建工程设计

6、工程地址:***

7、工程投资:总投资约4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约3140万元。

8、设计费用:约76万元

9、资金来源:财政

10、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10268平方米(其中新建建筑面7706平方米;改建建筑面积2562平方米)。

11、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规定的设计深度要求

12、工期要求:60日历天

13、比优范围:规划红线范围内所有设计内容(包括桩基、基坑围护、建筑、结构、给排水(含雨水、污水处理、消防等)、暖通、、强电、弱电(含建筑智能化、安防、排队叫号、挂号及一卡通、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广播系统、会议扩声系统、机房系统、综合管路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停车管理系统等)、环境景观、幕墙、门窗深化、户外门窗防护、医疗废物储存、医疗污水、地下停车场进出口雨棚、装饰装修、净化、标识标牌、电梯、室外附属配套工程(含门卫及电动门、围墙、停车场、配套道路、给排水、消防、海绵城市、照明、绿化、景观)、医用气体、锅炉、防辐射、太阳能、厨房设备、建筑节能、通讯设备等的项目方案设计及优化、初步设计及概算、地质勘察、施工图设计和各设计阶段优化、施工服务等其他工作内容)。

14、本工程比优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壹万元整。比优保证金的递交形式详见比优文件。

15、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比优响应者,1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分网”注册成 功后,下载比优文件、附件等相关资料。(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办事指南中的《3.0 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企业信息库操作手册》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②潜在比优响应人应于比优响应截止时间前登录余姚招比优响应中心数字证书用户自助服务系统完成“数字证书”及电子公章办理工作(发证单位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咨询电话:***

16、比优文件下载时间:自比优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止,附件为①比优文件②附件。

17、比优响应文件的递交(该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比优响应程序)

17.1、比优响应文件的形式包括:电子比优响应文件。

17.2、比优响应文件的递交:

17.2.1、网上递交:比优响应人应当在比优响应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余姚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121.196.209.13:8080/login)(市级平台)递交电子比优响应文件(即:将已加密电子比优响应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电子签收凭证中的上传时间为递交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的已加密电子比优响应文件,比优人将拒收。

18、比优响应文件的递交:(1)比优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年12月29日下午13:30,比优响应人应于比优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比优响应文件递交至余姚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

19、比优响应单位资质等级要求:

同时具有下述第①种和第②种资质,或同时具有下述第①种和第②种资质的联合体,如为联合体(联合体成员总数不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单位为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①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项目设计负责人***

②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岩土工程勘察资质乙级

项目勘察负责人***

20、注:有下列情况的单位和个人,将被拒绝参加比优响应,请自行回避:

(1)经向 “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5年内查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的单位及个人;

(2)比优响应单位及个人经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网审核未通过的;

(3)宁波市建筑业管理信息网和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分网上由无不良行为记录的;

(4)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的黑名单记录公告平台公示中,被列入黑名单的。

(5)比优响应单位、法人代表及项目负责人***

(6)浙江省外企业未经《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查验通过的。

(7)不符合比优文件规定的其它情形的。

21、如为联合体,比优文件中所涉及的比优响应人,下载比优文件、递交比优保证金、递交比优响应文件都由牵头单位完成;其余指联合体组成单位。

联系方式

比优人:余姚市三七市镇卫生院

地址:***

电话:13858213132   联系人***

比优代理人:余姚市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余姚市长新路50号     电话:***

联系人***

比优响应注意事项

一、为减少人员聚集及接触,本项目限定每家比优响应单位参加现场交易活动的人员不得超过1人。

二、所有比优响应人员须配合工作人员现场指挥,进入交易中心大楼全程须佩戴口罩,出示本人甬行码绿码或健康码绿码,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出,如有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现场。

三、开启比优响应文件现场排队等候前后间隔一米以上,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

四、现场解密电子比优响应文件后即要求比优响应单位人员离开开启比优响应文件现场,同时比优响应人不需提交有关证书、证件原件,比优响应人应对比优响应文件有关资料真实准确性负责,开启比优响应文件结果由本公司于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网上公布。

五、比优响应人解密电子比优响应文件时间为2020年12月29日下午13:30至下午14:00,比优响应单位请合理安排时间,预留接受防疫询问时间,避免错过解密时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