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1招标公告 > 2021年风城油田作业区水处理及附属设备维修维护服务(二次公告)

2021年风城油田作业区水处理及附属设备维修维护服务(二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1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油田招标 
招标编号:ORG69320320201209-000-001
加入日期:2020.12.21
截止日期:2021.01.12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年风城油田作业区水处理及附属设备维修维护服务招标(二次公告) 招标编号:ZY**-XJK**-GC***-** 一、招标条件 ****年风城油田作业区水处理及附属设备维修维护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
关键词: 油田
 
招标公告正文

2021年风城油田作业区水处理及附属设备维修维护服务招标(二次公告)

                                招标编号:ZY20-XJK23-GC010-00

 

一、招标条件

2021年风城油田作业区水处理及附属设备维修维护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2021年风城油田作业区水处理及附属设备维修维护服务是风城油田作业区2021年计划实施的项目之一。本项目地处于风城油田作业区所辖油区。为满足油田注汽锅炉的正常运行,需对风城油田作业区水处理及附属设备进行维修维护。资金来源为风城油田作业区2021年成本费用,目前该项目相关资料齐全,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范围:暂定46台软化器控制阀、水帽、布水器、布盐器、集水器、防腐层、树脂、盐箱的维修维护;24台除氧器喷头、喷头管路、喷嘴、控制阀等设备的维修维护;高、低含盐水池清洗等相关水处理设备的维修维护。  

2.2 建设地点:风城油田作业区所辖油区。 

2.3 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营业执照的法人或法人的分支机构(应有总公司授权证明)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应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条例。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处理设备维修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近3年完成同类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项目经理需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对于投标人在招标过程中的腐败和欺诈行为,招标人有权根据招标文件有关条款宣布投标人不合格。

3.4 本工程项目不得转包或分包;投标人有健全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企业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且三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

3.5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6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3.7信誉要求

3.7.1 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7.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

3.7.3  2018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

3.7.4 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或虽然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但移除黑名单日期在开标截止日之前的。

3.7.5 开标当日未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与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  2020 年 12 月  21  日  10 时 00 分至  2020  年 12 月  26 日23时59分59秒,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址:http://manage.energyahead.com/pmsbid/ebid/base/login.html)报名、通过个人网银交费、购买招标文件后下载招标文件。首次使用的用户应先注册企业账号、办理CA证书(U-key),操作方法参见交易平台说明及相关附件;

4.2 招标文件每标段(标包)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4.3 招标资格预审文件不接受邮购。 

4.4 为优化标书费投标人领取取发票流程,避免人员聚集,减少投标人现场领取发票往返成本,提高办事效率,新疆分公司标书费统一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由航天金税系统统一推送至投标人,投标人自行打印。

要求:投标人确保电子招标平台中提供的邮箱及手机号码正确,发票开具后统一发送投标人邮箱及手机号码中。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所有投标人应于 2021 年 1 月 12日 10时 00分之前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成功。

5.2 ①电子投标文件应在首页使用数字证书(Ukey)进行电子盖章(非纸质盖章后扫描的印章)。在电子投标文件首页使用Ukey电子盖章视为对电子投标文件所有内容进行了签字和盖章。

②既无电子签章又未按照投标文件格式要求,对要求的内容签字、盖章的,为无效投标。

③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应按照投标文件格式,对要求的全部内容签字、盖章。

5.3 所有投标人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应进行电子投标文档验签工作。

5.4 所有投标人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0份,应于  年  月  日  时  分递交到新疆克拉玛依市友谊路115号联合办公楼B座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103开标室

5.5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指定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6 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人民币  万元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递交方式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线上提交。保证金交款方式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5.7 所有投标人请仔细阅读《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 上公布。

七、开标

7.1 开标时间:  2021  年   1 月  12 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7.2 开标地点:新疆克拉玛依市友谊路115号联合办公大楼B座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103开标室。

7.3 投标人无需派代表出席。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风城油田作业区)

地    址:新疆克拉玛依市宝石路278号A座科研生产办公楼

邮    编: 834000                   联 系 人:左 霞 

电    话: 13999521128;09906897181/6506009(办公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联 系 人***

九、备注

招标资料费:现阶段投标人仅可使用非昆仑银行个人网银(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缴纳招标文件资料费。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2020      12   2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