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1招标公告 > 漯河市财政局漯河市2021-2022年度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办公机具协议供货入围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漯河市财政局漯河市2021-2022年度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办公机具协议供货入围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1
截止日期:2021.01.15
招标代理:漯河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漯河(luohe)/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漯河市2021-2022年度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办公机具协议供货入围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1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漯采公开采购-2020-351
2、项目名称:漯河市2021-2022年度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办公机具协议供货入围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序号 品目
第一项 服务器
第二项 台式计算机
第三项 便携式计算机
第四项 液晶显示器
第五项 LED显示屏
第六项 触控一体机
第七项 打印设备(含喷墨打印机、激光打印机、针式打印机)
第八项 复印机
第九项 多功能一体机
第十项 扫描仪
第十一项 速印机
第十二项 投影仪
第十三项 摄录设备(含照相机及器材、录像机、通用摄像机、摄录一体机)
第十四项 装订机
第十五项 碎纸机
第十六项 不间断电源(UPS)
以上各项具体分类标准以《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为准。
6、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21月31日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液晶显示器、激光打印机、针式打印机执行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各投标单位营业执照住所范围为漯河市,并在漯河市区有固定的经营门店。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2月22日 至 2021年01月11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在“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www.lhjs.cn)”完成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通过漯河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请参考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的相关说明。技术服务电话:***
***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1月1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www.lhjs.cn)“漯河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1月1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九楼开标室(地址:***
***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市政府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漯河日报》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2月22日至2020年12月28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为现场电子开标,投标人代表须携带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法人章、单位公章)现场参加开标会议。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漯河市财政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漯河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