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1招标公告 > 徐州铁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内燃机车用蓄电池采购需求信息二次公告(2020第43号)

徐州铁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内燃机车用蓄电池采购需求信息二次公告(2020第43号)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徐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1
截止日期:2020.12.26
地 区:徐州市
内 容:004033
 
招标公告正文

徐州铁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就内燃机车用蓄电池采购组织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数量

1.项目名称:内燃机车用蓄电池采购

2.项目数量:1台份(48节)

二、技术规格与质量要求

1.规格型号:NM-500型(D),(2V500AH),长宽高(mm):200*174*326

2.产品造修类别:新造

3.质量要求:产品质保期保质期为一个中修期

4.产品技术规格与要求:必须满足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有关规定。

三、报名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蓄电池生产、供应资格的生产商、代理商。

2.生产商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代理商须获得满足以上资格的生产商授权。

4.供应商有良好的信誉,供应的产品及同类产品不在铁路总公司和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通报整改期限内。

5.谈判单位须出具投标产品近三年内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机务段使用的业绩证明,并提供供货合同及对应的最终用户出具的履约情况良好的证明材料。

6.付款周期:交验合格后,6个月内。

7.售后:在质保期内,发生质量问题,供应商接到反馈后,需24小时内给予响应。

8.满足国家铁路总公司、行业生产的规定和资质并提供所需产品生产资质的证书,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13%)。

9.注册资金1000万元以上。

四、报名资料

1.营业执照、有效税务登记、生产资质证书等证明文件(原件或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需委托授权时,授权委托人须提供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参与谈判人员的具体联系方式***

4.提供产品的相应资料。

以上报名资料的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五、报名时间、地点、谈判文件的获取

1.报名并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20年12月22 日至2020年12  月  26日,每天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6:30.

2.报名并获取谈判文件地点:徐州铁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3.获取谈判文件联系人:马工电话:***

六、其他要求:

1.谈判评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届时请参加谈判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出席谈判会议,并且带身份证原件备查验。

2.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两次网上公告后,报名人仍为一个,则改为单一来源采购)。

报价网址:http://wz.railshj.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