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1招标公告 > 河北雷萨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危险废物处置单位招标公告

河北雷萨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危险废物处置单位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1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工程机械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1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雷萨重型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年度危险废物处置单位招标项目公告 *、项目名称:****年度危险废物处置单位招标项目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项目概况: **雷萨重型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年度危险废物处置,确定供应商及其处置费用。 *.*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招标公告正文
河北雷萨重型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度危险废物处置单位招标项目公告
1、项目名称:2021年度危险废物处置单位招标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河北雷萨重型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危险废物处置,确定供应商及其处置费用。
2.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以下危险废物:

序号
产生种类
废物代码
年产生量
1
废漆渣
900-252-12
以实际产生量为准
2
废油漆
900-299-12
以实际产生量为准
3
废粘油漆塑料布
900-41-49
以实际产生量为准
4
废油漆桶
900-41-49
以实际产生量为准
5
废过滤棉
900-41-49
以实际产生量为准
6
废矿物油
900-299-12
以实际产生量为准
7
废切削液
900-006-09
以实际产生量为准

3、技术要求:
3.1对危险废物处置单位的资质要求
危废处置处置单位需提供处置资质的证明(资质须在2021年为有效期,同时包含上述危废明细全部经营资质)。同时也需要提供与其合作的第三方运输公司危废道路运输资质证明。
3.2对危险废物处置单位的其他要求
(1)处置技术服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河北省的有关环保/安全/职业健康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行业标准。
(2)处置技术服务期限要求:与转移联单履行期限日期一致。
(3)处置单位运输车辆的司机和有关人员,在我方厂区内应文明作业,按照我方《入场安全须知》操作,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我方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如违规作业引发的人身设备安全事故的责任、损失由承包方承担。
(4)处置单位应在不受国家政策影响和恶劣自然天气影响情况的前提下得到我方通知后2个工作日内安排危险废物运输车辆到我方厂区内指定地点进行装运,如遇到国家政策影响和恶劣自然天气影响而影响到废物收集,双方协商解决。但如出现相关环保机构或我方集团领导检查时,承包方需优先配合甲方进行处理。
(5)处置单位应为我方提供相关的包装物(吨袋)做到专项专用,避免发生二次污染事故。(提供吨袋范围: 漆渣、过滤棉、废塑料布)
(6)运输途中一旦发生废弃物泄漏事故,处置单位应积极协助有关部门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减少事故损失,防止事故蔓延、扩大;针对事故对人体、动植物、土壤、水源、空气造成的现实危害和可能产生的危害,应匀速采取封闭、隔离、洗削等措施、并对事故造成的危害进行检测、处置,直到符合国家环保保护标准。并承担事故造成的相关责任。
4投标报名:
4.1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报名的供应商,请与招标人联系,并按报名资料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4.2报名资料:包含以下但不限于:
投标书,包括:
(1)投标书(附件1.1)
(2)开标一览表(附件1.2)
(3)投标项目数量及价格表 (附件1.3)
(4)技术规范偏离表(附件1.4)
(5)商务条款偏离表(附件1.5)
(6)投标书附件(投标人视需要自行编写)
资格证明文件,包括: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红章,需有最近年度年检记录);
(2)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红章,需有最近年度年检记录);
(3)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加盖红章,需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条形章);
(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格式见附件1.6)
(5)法人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红章)
(6)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红章)
(7)排污许可证(复印件加盖红章)
(8)与运输单位签订的运输合同(复印件加盖红章)
(9)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其他资格证明文件
3.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5日下午1点半。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我方会对所有报名供应商进行综合评审,针对符合要求的供应商予以发放正式的电子版招标书。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只在北汽福田官网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雷萨重型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实施单位:河北雷萨重型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安技管理部部
招标人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所有与参加投标活动有关的全部费用。
8、合规举报
举报电话:13910813346举报邮箱:quanchaoqun@loxa。Com.cn;举报信函邮寄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皖江大道雷萨股份有限公司法律与合规部,邮编:246001;如乙方发现甲方工作人员有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应向甲方监察部门举报(来信、来访地址:***
 
日期:2020年12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