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0招标公告 > 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动车段郑州南动车所现场值班室整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动车段郑州南动车所现场值班室整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0
截止日期:2020.12.24
地 区:郑州市
内 容:**屹恒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动车段的委托,就**南动车所现场值班室整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项目名称: **南动车所现场值班室整修 *.采购编号: HNYHJT-****-**** 二、谈判项目概况: *
 
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屹恒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动车段的委托,就郑州南动车所现场值班室整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1.项目名称: 郑州南动车所现场值班室整修

2.采购编号: HNYHJT-2020-1205

二、谈判项目概况:

1.采购内容:郑州南动车所现场值班室整修施工内容包括新做钢架断桥铝合金值班室,顶棚采用防水铝塑板,铝板集成吊顶,新做电照及地砖地面,新做操作台,大理石台面,操作台下新做资料柜。

2.地点: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徐庄村东侧郑州动车段;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4.质量要求:合格,符合采购人要求;

5.工期:20日历天;质保期:1年。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 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供应商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与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单位社保缴纳证明,且无在建项目(出具由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本人亲笔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4.供应商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和国铁采购平台“信用评价黑名单”,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信息截图,若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国铁采购平台“信用评价黑名单”,则不得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5.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四、 领取谈判文件信息

1.领取谈判文件时间:2020年12月21日至2020年12月23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2.领取地点: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16号省汇中心大厦A座2106室。

3.谈判文件售价: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购买谈判文件时须提供: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其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及安全考核证、社保缴纳证明,以上资料核查原件,留复印件1套(加盖公章)。

五、谈判有关信息:

1.谈判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20年12月24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2.谈判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16号省汇中心大厦A座2106河南屹恒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3.谈判地点: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16号省汇中心大厦A座2106河南屹恒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国铁采购平台》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本次谈判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动车段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代理机构:河南屹恒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