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15招标公告 > 大数据集团网页防篡改和日志审计系统采购项目

大数据集团网页防篡改和日志审计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15
截止日期:2020.12.25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 我单位需采购网络安全等级保护设备,本次采购货物为大数据日志审计系统和网页防篡改系统。 本次采购预算限额:**万元; 一、本项目采购范围 序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 大数据日志审计系统。包含硬件设备系统和***点的日志源授权,最大支持***点。 三年原厂质保服务。 套 *
 
招标公告正文

我单位需采购网络安全等级保护设备,本次采购货物为大数据日志审计系统和网页防篡改系统。

本次采购预算限额:20万元;

一、本项目采购范围

序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1

大数据日志审计系统。包含硬件设备系统和100点的日志源授权,最大支持500点。

三年原厂质保服务。

1

2

网页防篡改系统。包含总控硬件平台组件和节点防篡改系统组件,支持未来弹性扩容。本次购买总控硬件系统一套,外加一个节点的防篡改授权,最大支持100点。

三年原厂质保服务。

1

二、投标单位要求

1.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企业,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项目需求

1、项目原则

本项目应坚持以下原则:坚持系统性原则,强调伸缩弹性;坚持合规性原则,强调国家要求;坚持创新性原则,强调利旧继承;坚持全面性原则,强调解决问题;坚持有效性原则,强调安全运营;坚持管理性原则,强调安全责任;坚持统筹性原则,强调分步实施;坚持合理性原则,强调适度安全。

其中需遵循的合规要求包括但不限于: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GB/T 22239-2019)

《信息安全技术 政府门户网站系统安全技术指南》(GB/T 31506-2015)

《信息安全技术 个人信息安全规范》(GB/T 35273-2017)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集约化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 国办函〔2018〕71号

2、项目简介

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网站集约化安全管理系统,构建安全可靠的网站防护体系,彻底解决网站篡改问题,时刻保障集团内部的业务系统(包括B/S架构的业务系统、门户网站等),以及集团分支机构的业务系统的安全。

另一方面在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大数据日志审计系统及综合管理平台,并通过接入WEB业务集中监测管理平台,对集团及各分支站点进行不间断的页面爬取、分析、匹配,实现网站远程安全监测、安全检查、实时告警,形成网站安全态势,完善网站安全体系。

3、建设目标

通过构建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WEB应用积极防御能力,探索整体安全运营最佳实践,既符合现阶段实际情况又符合未来发展的需要。构建一体化安全保障体系,打造“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大数据安全运营指挥通告中心”,有力保障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有序、高效发展,通过网站安全能力的落地,建立网站脆弱性、完整性、可用性和漏洞威胁情报为一体的自主可控、可运营的实时网站安全风险管理平台,形成“资产收集”——“风险采集及闭环”——“漏洞情报预警”——“事件应急”——“统计管控”分级的安全业务管理,达到网站安全风险可视、可管、自主可控的效果,对正在发生安全事件的实时防御和响应处置,对潜在的安全威胁的持续监测,对已发生安全事件的分析溯源,并通过通告预警机制确保通告及时、处理有效、责任到人。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

投标人必须在规定的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送达招标人。招标人将拒绝接收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

1.收人: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 12月25日14:00,(只接受直接送达),逾时则不予受理。
3.接收地点:南通市崇川区创源科技园8号楼13层大会议室
4.开标、评标
5.开标时间:2020年 12月25日14:00。
6.开标地点:南通市崇川区创源科技园8号楼13层大会议室。

7.评标时间:开标后当即开始,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附件:大数据集团网页防篡改和日志审计系统采购项目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