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14招标公告 > 广东移动呼叫秀产品合作伙伴招募公告

广东移动呼叫秀产品合作伙伴招募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1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14
招标业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尊敬的**伙伴: 您好!**移动呼叫秀业务是主叫用户在被叫用户振铃期间,在主叫用户的屏幕上展示音视频多媒体信息(含主叫用户设置、系统默认或商业投放等内容)。为进一步推进业务发展,**************本着“诚信、公平、双赢”的原则,特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移动呼叫秀业务内容**伙伴,具体内容如下
 
招标公告正文
尊敬的合作伙伴:
您好!广东移动呼叫秀业务是主叫用户在被叫用户振铃期间,在主叫用户的屏幕上展示音视频多媒体信息(含主叫用户设置、系统默认或商业投放等内容)。为进一步推进业务发展,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本着“诚信、公平、双赢”的原则,特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广东移动呼叫秀业务内容合作伙伴,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募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23日24点
二、招募要求
(一)此次招募合作伙伴需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1、必须具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证照,并已获通过相关政府机关的年度检查;
2、公司注册成立时间需满一年;公司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合资公司的中资合作公司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外资股份比例不得超过50%。
3、未列入中国移动不良信用名单,合作伙伴若已与中国移动(包括各省公司、各业务基地)有其它业务合作,其业务合作的年度后评估类得分必须高于60分(百分制)。
4、具有原始版权或代理版权的内容资源。
(二)此次招募合作伙伴需具备以下内容要求:
1、首期提供内容要求:提供不少于200个的MP4视频铃音(MP4分辨率为1080P且时长为9-60秒)且至少覆盖如下15个分类中的3个分类。(内容需以网盘形式提供,应答材料中请附上对应的网盘链接及提取密码)
2、后续月更新内容要求:保持不少于120个的MP4视频铃音(MP4分辨率不低于1080P且时长为9-60秒)。
内容分类
知识教育 幽默搞笑 新闻资讯 游戏电竞 明星娱乐
影视综艺 时俗常识 本地特色 健康养生 颜控福利
萌宠专区 卡通动漫 自然风光 体育赛事 其他
3、呼叫秀内容管理规范请参考附件。
三、 合作内容
1、合作方式: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提供呼叫秀产品及运营管理平台,合作伙伴提供合法合规的视频铃音内容。根据呼叫秀业务相关会员的用户规模、内容质量、实收客单价等分享内容收益。
2、协议签订:合作伙伴通过招募引入后,将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3、内容授权:合作伙伴通过招募引入后,将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签订内容授权使用书。
四、 申请流程
1、提交资料方式
提供电子版材料,有合作意向的合作伙伴请提交资料至公告下方两个联系邮箱。
注:邮件标题为:【呼叫秀内容合作招募应答】***(公司名)
2、需提供材料(所有提供审核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1)《广东移动内容业务合作申请表》(参考附件),并附上相关文件,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2)合作包含视频内容,需提供相关内容更新清单以及授权证明文件,清单格式参考《合作伙伴_日期_内容引入授权信息核实表》(参考附件),并提供内容上传网盘链接及提取密码,以供审核并作为评分标准;
(3)《合作承诺书》(参考附件)。
申请资料请严格遵循规定格式,否则将有可能被视为无效申请。我们将会在审核结束后,通过邮件的方式反馈评审结果。
五、 引入流程
合作伙伴报名(提交报名资料)——合作伙伴引入评审——评委评分——公司决策——公布结果——签约流程——开展合作
六、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
gyneironghezuo@gd.chinamobile.com
hujiaoxiu@139.com

声明:本公司发布本公告旨在邀请贵公司参与上述招募程序,本函不应被视为具有任何法律约束力的要约或者合同。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