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12招标公告 > 国内国外两手抓合作共赢齐发展-——迈拓林铝模板马来西亚RWIP项目顺利交货

国内国外两手抓合作共赢齐发展-——迈拓林铝模板马来西亚RWIP项目顺利交货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12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12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临近年末,天气渐寒,迈拓林铝模板热情不减。****年**月**日,迈拓林顺利完成马来西亚RWIP项目的交货。 发货现场 ****年首个马来西亚订单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自此迈拓林铝模板和马来西亚万宝集团建立长期**关系。****年*月**日,我司与现代万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为马来西亚RWI
 
招标公告正文

临近年末,天气渐寒,迈拓林铝模板热情不减。2020年12月10日,迈拓林顺利完成马来西亚RWIP项目的交货。

发货现场

2015年首个马来西亚订单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自此迈拓林铝模板和马来西亚万宝集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2020年9月30日,我司与现代万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为马来西亚RWIP项目提供铝模板。本项目分两批次交付,2020年11月6日首批模板顺利发往马来西亚巴生西港。2020年12月10日,第二批模板也完成发货,两批次共计发货2241.97㎡,这也标志着RWIP项目全部完成订单交付。

2020年4月末丛林铝业完成公司重组,为迈拓林铝模板提供了一个稳定坚实的支持平台。迈拓林紧抓机遇,依靠集团公司的强大实力支持,强化自身设计、生产能力,迎合模板市场需求,大批国内外订单接踵而来,先后在青岛、济南、烟台、徐州等地顺利交付多个订单,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

公司的稳定发展也给了客户充足的信心,坚定了与迈拓林长期合作的信念。迈拓林铝模板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维护与国外客户的合作关系。基于对迈拓林铝模板产品质量的认可和对公司的信赖,现代万宝集团每年都会与我司签订项目销售合同,2020年的RWIP项目已顺利交付,2020年12月初双方又签订了RWIP-BLOCK A项目的合同,再由迈拓林提供2000多㎡的铝模板,预计将于2021年1月装箱发货。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丛林铝业在经历了一系列的严峻考验后,终于涅槃重生。每一个丛林人的辛苦付出苦熬实干,终于获得了今天的硕果累累丰收成片。迈拓林铝模板也将借助海创公司广阔的平台和雄厚的资金支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实力,以更好的状态、更认真的态度、更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一年的机遇和挑战。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