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08招标公告 > 安顺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一期)代建代管服务招标

安顺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一期)代建代管服务招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08 标签: 贵州省招标 安顺市招标 文化宫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08
截止日期:2020.12.29
招标代理:贵州兴五环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安顺市
内 容: 招标公告 ***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一期)代建代管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安*公资交(建)告(****)***号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一期)代建代管服务招标已由**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总工会
关键词: 文化宫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安顺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一期)代建代管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安市公资交(建)告(2020)554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顺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一期)代建代管服务招标已由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以2019-520491-88-03-334747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安顺市总工会 ,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其他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项目名称:安顺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一期)代建代管服务招标 ;

项目地点:安顺市开发区西航路北侧(安顺市水资源开发公司南侧) ;

项目规模:项目分两个阶段实施:一阶段实施文化娱乐、体育健身、教育培训、服务管理、疗养服务、体检等功能厅室及地下停车场,食堂、公厕、主入口大门等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和场地平整。二阶段实施篮球场2个、网球场1个、羽毛球场2个、乒乓球场4个,社区卫生院和服务中心、垃圾转运站、道路、绿化、路灯及外接电力等相关配套设施。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一阶段投资3500万元,二阶段投资1500万元;  ;

计划工期:项目建设期暂定为2年 ;

招标内容:对安顺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一期)进行项目的全过程开发建设管理,主要包含以下事项: (一)项目代建管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前期管理工作:协助招标人进行统筹规划项目的整体定位、运营思路和方案。 2.规划设计管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项目类型和实际情况,决定并选择符合项目要求的目标公司进行规划设计,以招标人的名义委托各阶段各类规划设计单位完成设计工作,代招标人把控设计进度及设计成果质量并经招标人最终确认。 3.成本管理:制订合理的项目成本管理目标,在项目开发建设全过程中实行有效的成本管理,建立健全的成本管理体系,协助招标人进行成本决策。 4.工程管理:通过市场化招投标方式且满足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协助招标人选择各类施工单位、材料设备供应单位和监理单位并进行统筹管理,对项目工程建设阶段的质量、工期、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进行全面管理,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按招标人审定的处理方案进行妥善处理。 5.竣工验收和交付管理:组织各类中间验收、竣工验收,代理招标人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工作,按双方一致同意的方案组织实施项目房产的集中交付工作。 6.财务和税务管理:根据自身的管理经验,协助招标人对建设资金的融资方案、使用计划、统筹安排方案,进行税务筹划管理和其他约定的财务管理工作。 7.其他管理:土地划拔转出让咨询服务、协助招标人申请资金补助、提供运营策划方案咨询服务。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管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填写参与信息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2月09日00时00分 至2020年12月16日00时00分(不少于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可登陆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ggzy.anshun.gov.cn)交易平台填写参与信息。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于2020年12月09日至2020年12月16日采取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在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gzy.anshun.gov.cn)下载获取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元,图纸获取方式详见第8条其他。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9日11时00分,地点为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顺市西秀区武当路与定安大道交叉处东南角)。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发布。

8.其他

8.1 本项目采用电子报名,请各投标人合理的安排CA办理时间;

8.2 图纸获取方式:无

8.3 该项目需缴纳1万元投标保证金,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8日下午16:00时。开户银行:贵州银行安顺若飞支行 ;行号:313711000107;户名: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0333001400000001。(具体缴纳流程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8.4 本项目的保证金缴纳程序严格执行缴费码机制(详情详见中心通知公告栏《保证金缴纳新流程的通知》

http://www.ggzy.anshun.gov.cn/bszn/xtsyzn/202004/t20200416_56020488.html

8.5.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顺市总工会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兴五环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安顺市印象安顺财富中心A座8楼    地   址: 贵阳市瑞金北路1号13楼

联 系 人:杨阔    联 系 人:陈金刚

电   话:15121346198  电   话:18083157535

 

                                            

2020年12月09日

特别提醒:

1、首次进入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标人,需先到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入场登记和CA证书,然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
2、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出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如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投标人获取的招标文件内容与从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不一致的,以从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获取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为准。


 


文件预览:
     招标公告.pdf
     招标公告.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