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01招标公告 > 沈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教学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沈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教学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01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多媒体设备招标 体育招标 教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01
截止日期:2020.12.22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教学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教学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 项目名称:**
关键词: 多媒体设备 体育 教学
 
招标公告正文
(沈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教学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沈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教学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2-22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0-210100-03509
项目名称:沈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教学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798,605.00
最高限价(元):798,605.00
采购需求:查看

采购货物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多媒体教室(一)

1

75寸交互

一体机

(核心产品)

一、显示模块及整机性能

1、LED液晶屏体:A规屏,显示尺寸≥75英寸,显示比例16:9,物理分辨率:3860times;2140。

2、屏体亮度≥400cd/M2,色彩覆盖率不低于NTSC 85%,对比度≥4000:1,最大可视角度≥178度。

3、整机外壳采用金属材质,屏幕采用4mm防眩钢化玻璃保护,表面硬度不低于莫氏8级,透光率不低于93%,雾度≤8%。

4、采用红外触摸感应技术,在双系统下均支持10点触控及同时书写,触摸分辨率:≥32768*32768;定位精度:≤plusmn;0.1mm;触摸高度≤3mm;最小识别直径≤3mm。

5、内置安卓系统,CPU采用四核,主板具备ROM不小于8G, RAM不小于1G, 安卓系统版本不低于6.0。安卓主页面提供不少于4个应用程序,并可根据教学需求随意替换。安卓系统具备文件浏览功能,可实现文件分类,选定、全选、复制、粘贴、删除、一键发送、二维码分享等功能。

6、为教师操作便捷,所投产品可通过多指长按屏幕部分达到息屏及唤醒功能。

7、具备供电保护模块,在插拔式电脑未锁定的情况下,不给插拔式电脑供电。

8、可自定义不少于20个功能的应用或功能的替换。(投标文件中须提供具有相应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或产品的推介材料)。

二、内置插拔式模块化电脑

1、配置:采用Intel通用80pin接口,易拆卸维修。CPU采用Intel酷睿I5处理器;内存:8G DDR4;硬盘:256G SSD;具备6个USB接口(其中至少包含3路USB3.0接口);具有独立非外扩展的视频输出接口:≥1路HDMI 。

三、教学应用软件

(一)主界面与登录

1、具有教学云平台,支持云端备课,教师可直接登陆云平台进行备课及课件下载使用,无需用户通过完成特定任务才能获取,方便教师使用。

2、提供至少两种登录方式,所有应用模块的入口均在统一界面上,包括教学设计、白板软件、多屏互动、展台软件等并支持自定义添加或删除软件应用。

(二)教学软件

1、软件菜单功能按钮和图标的各级菜单均配备明确中文标识。

2、文本编辑功能,支持文本输入并可快速设置字体、大小、颜色、粗体、斜体、下划线、删除线、上标、下标、项目符号等文本输入。

3、软件具有水平和垂直的对齐虚线,当移动对象素材时,对齐虚线提示是否对齐。

4、提供音、视频编辑功能。音、视频文件导入到软件中进行播放,可设置循环播放、跨页面播放。视频文件可一键全屏播放,支持动态截图,截取图片自动生成图片索引栏。

5、对象特效设置:可对页面对象设置多种进入、退出时的特殊效果,如百叶窗、淡入、缩放、浮现、飞入、旋转、劈裂、弹跳等效果,支持设置触发源,支持调整特效顺序、特效时间设置、特效预览、特效删除;支持教学软件页面中的图片、文字等任何对象可在页面中可实现路径轨迹设置、播放和重播。

6、思维导图:提供多种思维导图模板如逻辑图、鱼骨图、组织结构图,可轻松增删或拖拽编辑内容、节点,并支持在节点上插入图片、音频、视频、文档等附件、及网页链接、课件页面、聚光灯等。

7、学科工具:提供多于5 门学科工具,包含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工具包含视频、文字、图片、动态教具、动态课件。

8、书写工具:至少提供硬笔、智能笔、激光笔、粉笔、手势笔等不少于9种书写工具。通过智能笔可识别平面图形;通过手势笔可实现书写、擦除、前后翻页,聚光灯,放大镜等功能,且提供图例操作说明。

9、PPT课件批注功能:PPT全屏播放时可自动开启工具菜单,提供PPT课件的播放控制(如前后翻页)、聚光灯、放大镜、草稿纸和书写批注等功能,支持生成二维码,快速分享课件。

(三)学科备授课工具

1、提供预置的高质量课件素材,教师可在网页端、移动端、电脑端进行内容的选择与组合,快速生成课件并浏览。所有制作的课件均实时保存至云端,教师只需登录即可查看。

2、支持教师根据知识点选择对应的教学内容。教师仅需要按每个教学环节选择所需的教学模块即可快速生成一份课件。每个课时均提供过量的教学内容模块,满足教师的个性化需求。

(四)数字教材

免费提供正版授权人民教育出版社数字教材使用权一年,数字教材覆盖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各个年级各个学科;符合当前教育理念,数字教材资源内容与课程标准及现行课改教材完全配套相符,能够满足广大中小学教师同步教学、备课、授课及教务管理等需求。数字教材内容具有可拓展性和前瞻性,并能根据中小学教材内容的变化随时更新与补充。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人教社数字教材正版说明文件。

35台

2

推拉黑板

1、结构:双层结构,内层为两块固定书写板左右各一块,中间预留放置电子产品空间,外层为两块滑动书写板。

2、尺寸:≥4000mmtimes;1255mm,可根据所配电子产品适当调整,确保与电子产品的有效配套。

3、板面:采用金属烤漆书写板面,亚光、墨绿色,厚度≥0.3mm,光泽度≤12光泽单位,没有因黑板本身原因产生的眩光,书写流畅字迹清晰、色彩协调可视效果佳,有效的缓解学生视觉疲劳。

4、内板:正面无边框外漏,最大限度的增大书写面积,整体颜色一致,简洁美观。整块内板表面平整,硬度高,没有因黑板本身原因产生的眩光,书写流畅字迹清晰、色彩协调可视效果佳,有效的缓解学生视觉疲劳;板面表面附有一层透明保护膜,符合GB28231-2011《书写板安全卫生要求》。

5、滑块:采用聚四氟乙烯材质,耐高温,耐腐蚀,自润滑,耐磨,滑块与外框紧密接触,有效避免内板前后晃动,具有滑动板拉动轻便顺畅、无滚动噪音等优点,书写体验度高。自阻尼设计,避免于滑动板书写时左右晃动。

6、边框:采用高强度电泳喷砂驼色铝合金型材,耐磨耐腐,经铜加速乙酸盐雾试验,保护等级≥10级;经耐磨性经落砂磨耗试验,落砂量≥3000g,未落穿至基材。

7、包角:采用抗老化高强度ABS工程塑料注塑成型,整体性强。无尖角毛刺,符合GB 21027-2007《学生用品的安全通用要求》。

8、限位档:横框内部两侧安装可拆卸限位档,避免滑动板推拉过程中撞击立框及夹手。限位档可反复多次拆装不滑丝,螺丝刀即可操作。

9、为排除人工覆板,控制质量,投标文件中须提供生产厂家自动化流水线覆板作业的技术证明文件(不接受单纯的图片资料)。

10、板面附着力1000g负载下涂层刮不破,涂层硬度≥9H(符合GB1720-79(89)、GB/T6739-2006国家标准)。(投标文件中须提供具有相应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

11、黑板边框型材,经铜加速乙酸盐雾试验,保护等级≥10级,性能符合GB 5237.3-2008国家标准,耐磨性指标落砂量大于≥3000g。

12、黑板光泽度≤12光泽单位;板面表面粗糙度≥Ra1.6μm,反复擦拭10000次,磨损后表面粗糙度≥Ra1.6μm。板面经过暴晒后,对比度通过色牢度试验大于四级,符合GB 28231-2011《书写板安全卫生要求》。(投标文件中须提供具有相应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

35台

3

辅材及安装

六类非屏蔽网线:HSYV6 4*2*0.57,含水晶头、模块、跳线、连接所需PVC线槽、波纹管、以及自攻钉、插头、扎带等材料以及附材。

35套

多媒体教室(二)

4

投影仪

1、0.63英寸LCD使用微型镜头阵列(显示宽高比4:3)

分辨率:1024times;768像素(XGA);

2、手动变焦和手动聚焦、变焦比率=1.2、F2.1-2.3、 f=19.1-22.9毫米;

3、投射比:1.5-1.8;

4、灯泡:225W;

5、灯泡寿命(标准模式/节能模式1/节能模式2):15000小时/12000小时/10000小时;

6、3700流明;

7、对比度(全白:全黑):16000:1;

8、输入:1个RGB/组合(D-Sub 15针),2个支持HDCP的A型HDMI(19针,HDMI终端),1个视频(RCA),1个(左/右)RCA音频,1个立体声微型音频;

9、输出:1个RGB(D-Sub 15针),1个立体声微型音频;

10、控制串口:1个控制串口端口槽(D-Sub9针);

11、有线局域网端口槽:1个RJ-45(10BASE-T/100BASE-TX);

12、无线局域网端口槽:IEEE 802.11 b/g/n(需要可选的USB无线LAN部件);

13、USB端口槽:1个A型,1个B型;

14、色彩还原:10位信号处理(10.7亿色)(USB-A/LAN:1670万色);

15、内置扬声器:16W(单声道);

16、功率(标准/待机):277W/0.26W。

3台

5

投影幕布

120寸玻珠幕

3个

6

多功能讲台

一、产品规格及材质要求:

1、讲台尺寸:长、宽、高:1060*730*980mm。

2、材料:优质冷轧钢板 高档实木扶手,钢制部分采用1.2mm和1.0mm冷轧钢板制作。

3、工艺:钣金加工 实木扶手。钣金件表面经过处理,坚固耐用,具有防腐蚀性强、防盗、防潮、耐磨等优点。

二、产品设计特点

1、绿色环保:采用分体式设计,上体部分:1060mm*730mm*330mm,下体部分:750mm*640mm*650mm,上下台体采用卡扣链接,便于拆卸、安装,最大限度压缩了运输过程中产品占用的空间,降低运输成本,减轻了对环境的破坏。

2、人性化设计:键盘采用180度翻转式设计,并与显示器固板整体配套,关闭后与桌面平齐,鼠标存放于键盘的右侧,位置合理,节省空间,操作简便。 中控安装于键盘盒下方,整体冲压成型,整体结构紧凑,空间设计合理,锁闭方式采用连动式设计,一把锁控制显示器、键盘盒和中控及展台。

3、台面周边R20圈弧设计以最大限度减少对师生的伤害,台面下端倾角收缩设计,更安全、更美观;桌面功能区间布局合理,设计精巧,教师轻松授课;柜体前后开门,使施工、维护作业更加便捷。

4、 人体工程学:显示器采用翻转式设计,可旋转165度,手动任意调节,任意角度定位,确保教师各种位置授课时获得最佳观看视角,并且显示器除尘及更换时非常方便。 支持17-22寸不同规格液晶显示器,结构独特新颖。

3台

7

台式电脑

1、CPU:I5 7500(i5 3.4G 6M缓存;

2、主板B250 PCI ;

3、内存:2*4G DDR4 2133;

4、硬盘:1T硬盘;

5、无光驱;

6、集成千兆网卡;

7、集成显卡;

8、防水键盘;

9、USB光电鼠标;

10、前4后4 USB ;

11、180W 85% ES电源;

12、15L机箱;

13、19.5WLED。

3台

8

功放机

产品特点:

1、带U盘播放;

2、防啸叫功能卓越的音色调节功能;

3、隐藏式功能调节设计;

4、确保工作可靠其他性能MP3功能;

5、高品质大功率巨型变压器;

6、采用原装进口混响IC;

7、采用进口高品质专业大功率管;

8、五路麦克风输入带蓝牙。

3台

9

音响

1、额定功率:60W;

2、峰值功率:120W;

3、频率响应:50HZ-18KHZ;

4、额定抗阻:6Ω;

5、灵敏度:89plusmn;3dB(1W/1M)。

6台

10

麦克

1、换能方式:电容式;

2、指向特性:超心型指;

3、频率响应:100Hz-16KHz;

4、灵 敏 度:-40dBplusmn;2dB(at 1KHz);

5、工作电压:DC3V或幻像48V 。

3只

11

线缆辅材

六类非屏蔽网线:HSYV6 4*2*0.57,含水晶头、模块、跳线、连接所需PVC线槽、波纹管、以及自攻钉、插头、扎带等材料以及附材。

3套

注: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为在社会公开发行描述投标产品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的印刷品或者投标产品生产制造厂商中文网站公布的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相关资料或者投标产品的产品/使用说明书。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内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12-02至2020-12-08,每天上午0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12-22 09:00(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投标文件在辽宁政府采购网提交,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B座开标区(5~7楼),见一楼大屏公示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沈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详见招标文件
账户名称: 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 详见招标文件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注:财政部门鼓励供应商采用保函的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任何采购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不得拒收供应商以保函方式递交的保证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