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01招标公告 > 长深-京沪高速公路临沂北连接线玉平沂河大桥提升改造工程设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长深-京沪高速公路临沂北连接线玉平沂河大桥提升改造工程设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01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01
截止日期:2020.12.24
招标代理:临沂市鲁泰工程造价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长深-京沪高速公路**北连接线玉平沂河大桥提升改造工程设计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项目编号 LTJY****** 项目名称 长深-京沪高速公路**北连接线玉平沂河大桥提升改造工程设计项目 项目所在地 *** 建设性质 改建 招标备案号 /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 **GCJTSZ*
关键词: 改造工程 高速公路 公路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长深-京沪高速公路临沂北连接线玉平沂河大桥提升改造工程设计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编号

LTJY202095

项目名称

长深-京沪高速公路临沂北连接线玉平沂河大桥提升改造工程设计项目

项目所在地

临沂市

建设性质

改建

招标备案号

/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

20GCJTSZ0087

招标类别

设计

项目立项单位

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项目立项文号

临审服投资许字【2020】11044号

项目法人单位

山东沂蒙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人

临沂市易兴交通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

临沂市鲁泰工程造价有限责任公司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评标方法

综合评估法

资格审查方法

合格制

投标形式

单信封

计划工期(设计周期)

20天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

自筹资金(100%)

评标细则

查看评标办法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玉平沂河大桥主桥全长1038米,现状桥面宽度24米,上部结构为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花瓶式薄壁墩,钻孔桩基础。

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设计内容为提升改造,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包括全面检查,编制改造方案,方案数量不少于5个,编制施工图设计文件、预算文件、亮化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设计费约501万元。

3、设计周期:20天。

4、后续服务期:

(1)设计代表处:项目工程施工开始至交工验收止;

(2)缺陷责任期服务:项目交工验收至竣工验收止。

2.2 标段划分

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各标段的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标段号)

简要技术指标

对投标企业要求

设计

玉平沂河大桥主桥全长1038米,现状桥面宽度24米,上部结构为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花瓶式薄壁墩,钻孔桩基础。

资质资格要求

1.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备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业绩要求

近5年(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承担过1项桥梁工程设计项目(可为独立桥梁或包含桥梁工程的项目)。

财务要求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或破产状态;

2、在最近3年内(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未发生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情形;未因设计原因造成的工程质量问题、安全事故或其它原因被国家有关部委明令通报、山东省交通主管部门禁止参与投标,且在处罚期内的;

3、近3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报名时)投标人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主要人员无行贿犯罪记录;

4、未具有其他行政法规、规章限制投标情形的。

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1人):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内(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承担过1项桥梁工程设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分项负责人***

***

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

申请人对申请人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在投标文件或者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提供的主要人员应当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进行行贿情况查询并将结果截图,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投标文件未提供盖章截图或者经查询申请人单位和上述个人存在行贿犯罪记录,不予通过招标评审或者资格审查。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时间要求: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10日内(企业注册成立时间晚于2018年1月1日的以成立之日为查询起始日)。

3.5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及其他部(委、局、会、司)联合签署的《关于对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措施的合作备忘录》(发改财金〔2014〕3062号)、《失信企业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合作备忘录》(发改财金〔2015〕2045号)、《关于对违法失信上市公司相关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发改财金〔2015〕3062号)、《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发改财金〔2016〕141号)、《关于对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发改财金〔2016〕1001号)等多部联合惩戒备忘录,依法限制相关失信主体参与交通建设市场招标投标活动。本项目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分别在投标(资格预审)报名、评标(资格审查)、中标通知书发出和合同签订等重点环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交通”(www.mot.gov.cn/credit)、“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等多种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采取有效方式保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并存档备查。申请人在投标(资格预审)报名环节经查询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其投标报名(资格预审)申请;投标人(资格预审申请人)在评标(资格审查)环节经查询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评标委员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资格预审申请);中标人在中标通知书发出或者合同签订环节经查询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12月2日8时00分至2020年12月8日17时00分,过时不予受理。

4.2 招标文件获取地点

在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办理诚信入库及CA实名认证证书(http://ggzyjy.linyi.gov.cn)。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在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过时将无法下载招标文件,未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不具备本项目的投标资格。

4.3 注意事项

招标人通过电子交易平台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申请人应自行关注交易平台,并及时下载,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未填写投标信息、未获取招标文件及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或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4.4 招标文件售 价及要求

免费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4日9:30时,过时作废。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开标室(临沂市北城新区北京路8号)

5.3 递交要求及注意事项

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6.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山东省招标网。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单位或机构名称

临沂市易兴交通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临沂市鲁泰工程造价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临沂市河东区汤头街道汤坊崖驻地

临沂市北城新区商会大厦12楼

邮政编码

276000

276000

联系人

***

韦工

电话

18265966511

17662987676

2020年12月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