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30招标公告 > 物业管理服务采购公告

物业管理服务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30 标签: 辽宁省招标 物业管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30
截止日期:2020.12.22
招标业主:沈阳市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物业管理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 项目名称:物业管理服务 包组编号:*** 预算金额(元):*,***,***.
关键词: 物业管理
 
招标公告正文
(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物业管理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2-22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0-210100-04437
项目名称:物业管理服务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1,950,000.00
最高限价(元):1,950,000.00
采购需求:查看

一、文萃校区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服务地点:沈阳市沈河区文萃路98号(沈阳市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文萃路校区)。

2、服务面积:64320.43平方米,其中:教学楼9876平方米,美术楼5277.35平方米,音乐楼5800平方米,学生宿舍13367.08平方米,学生食堂4000平方米,教工食堂2000平方米。

(二)人员配置及要求(37人)

1、项目经理(1人)

服务标准及要求:

(1)身体健康,具有物业管理经验。

(2)年龄55周岁以下,工作时间7:30—17:30。

2、卫生间、浴池保洁员(12人)

服务标准及要求:

(1)每天对金属门、玻璃及消防器材进行擦拭,保持光洁;每天对1.5米以下墙面进行擦拭;负责浴池的清洁和防滑管理等。

(2)三米以下墙体各种展板每周必须保证擦拭两次,走廊内花卉盆必须保证无尘迹、无污渍、无积水、整洁无杂物。

(3)卫生间保洁工作要求达到“八净”、“八无”的标准。“八净”即墙砖净、地砖净、便池净、尿斗净、门窗玻璃净、窗台净、洗手盆净、整容镜净。“八无”即四壁无尘、无污渍、玻璃无水渍、地面无杂物、无痰迹、手纸篓纸无落地、便池无便迹、室内无异味。

(4)垃圾收集每天要及时对室内外垃圾筒、进行垃圾收集、装袋,运到垃圾房;垃圾实行袋装化,垃圾桶无污渍、无水迹、无明显灰尘。

3、秩序维护员(5人)

服务标准及要求:

(1)有使用消防器材、灭火救灾、救援疏散等基本知识与操作技能。

(2)负责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保证学校师生正常办公、生活秩序和财产不受损失。综合教学楼、美术教学楼、音乐教学楼、1号、2号、3号宿舍楼的安全及治安、监控、消防保卫工作。

(3)白班工作岗位为正门,要求立岗,严格执行门口出入管理制度。

(4)协助学生处对学生出入校门的管理。

(5)负责校内机动车管理及外来车辆的登记并告知指定地点停放。

(6)对外来人员有礼貌、说话语气和蔼,先联系,后放行。

(7)夜班工作岗位为正门、音乐楼、美术楼、学生宿舍。要求不准睡觉并定时巡逻,1—2小时巡逻一次。夜巡时注意关闭楼内灯光、门窗,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8)年龄55周岁以下,工作时间:24小时轮流值班。

4、电工(2人)

服务标准及要求:

(1)定期对学校供电线路、供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并做好记录。

(2)负责学校供电线路和供电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安装。

(3)对有碍用电安全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4)负责核算电表的计量数据,计算用电费用。

(5)要求持有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上岗前核验相关证明材料),并严格执行电工操作规程,严禁违章作业。

(6)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相关工作。

(7)变电所24小时维护监控与管理工作;24小时轮流值班制。

5、园区绿化(1人)

服务标准及要求:

(1)园艺绿化工要求具有一定园林绿化美化经验,熟悉各种花卉和北方常见树种的栽培养护常识,能够正确使用电动修建工具。服务范围为园内绿化带。

(2)负责园内公共部位摆放的花卉细心养护、施肥、浇水。负责节日和日常的花卉摆放和清理等工作。

(3)做好园内绿化带、草坪、树木的栽种、修剪、养护灌溉与管理,并保证绿化完好率达98%以上。

6、综合杂修(5人)

服务标准及要求:负责学校各种维修、勤杂及零活。包括:门窗玻璃更换、修换门锁、上下水管道疏通、桌椅维修等。

7、宿舍管理员(6人)

服务标准及要求:

(1)负责辖区公共场所及宿舍内日常卫生管理,检查学生宿舍和个人卫生;对违反宿舍管理规定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及时处理。   

(2)负责辖区公共场所及宿舍内部设施的管理,接待零星维修登记,并查明损坏原因,提出处理意见。   

(3)做好治安保卫工作,掌握人员进出情况,熟悉本楼学生;对私自留宿按规定处罚,防止偷盗及意外事故发生。发现无法处理的情况,及时汇报。

8、食堂出纳(1人)

服务标准及要求:

(1)具有相关财务知识。

(2)严格遵守现金管理制度,做到日清月结,账实相符。

(3)确保系统的信息安全,每日做好销售数据备份。学生餐卡充值及教师就餐数据统计报表。需要提供健康证(上岗前核验相关证明材料)。

(4)工作时间:早6:30-14:30。

9、厨师(3人)

服务标准及要求:不使用腐败变质、生虫、发霉、有异味的食品原料加工食品。加工食品必须做到烧熟烧透,烹调的菜品尽量做到色、香、味、形俱佳。需要提供健康证(上岗前核验相关证明材料)。

10、面点师(1人)

服务标准及要求:严格按照规格制作面食、确保品质如一。熟练掌握各种面食的制作工艺,负责加水、发酵、蒸煮等关键节点的时间掌控。保证出品质量。需要提供健康证(上岗前核验相关证明材料)。

11、其他

(1)要求投标物业公司物业服务人员统一着装,秩序维护员统一着专门服装。

(2)无特殊标注,所有岗位要求年龄60周岁以下,工作时间:7:30—17:30(每周休一天)合同期间,中标单位按法律法规给员工缴纳相应的保险,员工如发生安全事故、人身意外伤害等由中标物业公司负责。中标方物业公司应严格按着合同约定时间、约定内容履约,如出现中标后不及时进场或有其他违约现象,我方将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诉讼。

二、沈艺幼师附属幼儿园铁西分园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服务地点:沈阳市铁西区沈辽中路23号,沈阳市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附属铁西幼儿园。

2、服务面积:A、B、C、D座、室外活动场、接送缓冲区;占地面积为7526平方米,建筑面积6425.5平方米。

(二)人员配置及要求(14人)

1、项目经理(1人)

服务标准及要求:

(1)身体健康,有物业管理经验。

(2)年龄55周岁以下,工作时间7:30—17:30。

2、室内保洁员(6人)

服务标准及要求:

(1)每天早上对门厅、走廊、楼梯、扶手进行湿拖、干拖,日常随时拖擦;每天对金属门、玻璃及消防器材进行擦拭,保持光洁;每天对1.5米以下墙面进行擦拭;负责浴池的清洁和防滑管理等。

(2)走廊内三米以下墙体各种展板每周必须保证擦拭两次,走廊内花卉盆必须保证无尘迹、无污渍、无积水、整洁无杂物。

(3)卫生间保洁工作要求达到“八净”、“八无”的标准。“八净”即墙砖净、地砖净、便池净、尿斗净、门窗玻璃净、窗台净、洗手盆净、整容镜净。“八无”即四壁无尘、无污渍、玻璃无水渍、地面无杂物、无痰迹、手纸篓纸无落地、便池无便迹、室内无异味。

(4)每天及时对室内垃圾筒垃圾进行收集、装袋,运到垃圾房;垃圾实行袋装化,垃圾桶无污渍、无水迹、无明显灰尘。

(5)总服务面积为7000平米,人均服务面积1300平米;服务范围楼内所有门厅、走廊、楼梯、扶手、卫生间、墙面等。

3、园区绿化(1人)

服务标准及要求:

(1)园艺绿化工要求具有一定园林绿化美化经验,熟悉各种花卉和北方常见树种的栽培养护常识,能够正确使用电动修建工具。服务范围为园内绿化带。

(2)负责园内公共部位摆放的花卉细心养护、施肥、浇水。负责节日和日常的花卉摆放和清理等工作。

(3)做好园内绿化带、草坪、树木的栽种、修剪、养护灌溉与管理,并保证绿化完好率达98%以上。

4、室外保洁(1人)

服务标准及要求:

(1)每天对园内做到“两扫一保”,即:早扫、午扫、全日保洁。

(2)园内保洁服务范围为园内楼外所有路面、活动场;要求达到“七净”、“九无”的标准。“九无” 即:无杂物、无卫生死角、无树桂、无乱堆乱放、路面无浮土、各楼无乱写乱画、无广告小招贴、楼前后无杂草、雨后路面无积水。“七净”:即场地净、路面净、路牙子净、墙根净、树根净、绿地净、污水井口净。

5、秩序维护员(3人)

服务标准及要求:

(1)有使用消防器材灭火救灾、救援疏散等基本知识与操作技能。

(2)负责幼儿园的安全保卫工作,保证园内教师孩子正常办公、生活学习秩序和财产不受损失。各楼的安全、监控、消防保卫工作。

(3)白班工作岗位为正门,要求立岗,严格执行门口出入管理制度。

(4)负责校内机动车管理及外来车辆的登记并告知指定地点停放。

(5)对外来人员有礼貌、说话语气和蔼,先联系,后放行。

(6)夜班工作岗位为门卫、A、B、C、D座和园内巡查。要求不准睡觉,1—2小时巡逻一次。夜巡时注意关闭楼内灯光、门窗,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7)工作时间:24小时轮流值班。

6、杂修零活(2人)

服务标准及要求:负责幼儿园各种设施维修、勤杂及零活。包括:门窗玻璃更换、修换门锁、上下水管道疏通、桌椅、游乐设施维护和修理等。

7、其他

(1)要求投标物业公司物业服务人员统一着装,秩序维护员统一着专门服装。

(2)无特殊标注,所有岗位要求年龄60周岁以下,工作时间:7:30—17:30(每周休一天) 合同期间,中标单位按法律法规给员工缴纳相应的保险,员工如发生安全事故、人身意外伤害等由中标物业公司负责。中标方物业公司应严格按着合同约定时间、约定内容履约,如出现中标后不及时进场或有其他违约现象,我方将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诉讼。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年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12-01至2020-12-07,每天上午0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12-22 09:00(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投标文件在辽宁政府采购网提交,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B座开标区(5~7楼),详见1楼大屏幕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沈阳市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详见招标文件
账户名称: 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 详见招标文件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注:财政部门鼓励供应商采用保函的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任何采购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不得拒收供应商以保函方式递交的保证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