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4招标公告 >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鲁南高铁房建专业自购物资设备招标采购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鲁南高铁房建专业自购物资设备招标采购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4 标签: 山东省招标 菏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4
截止日期:2020.11.28
地 区:菏泽市
内 容:流水号:(招)*************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鲁南高速铁路菏泽至**段 和菏泽至**段(**省段)“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 自购物资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 SGSLNW****-**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鲁南高速铁路菏泽至**段和菏泽至**段(**省段)“四电
 
招标公告正文

流水号:(招)2020112400002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建鲁南高速铁路菏泽至曲阜段

和菏泽至兰考段(山东省段)“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
自购物资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 SGSLNW2020-0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鲁南高速铁路菏泽至曲阜段和菏泽至兰考段(山东省段)“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已由《中国铁路总公司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鲁南高速铁路菏泽至曲阜段初步设计的批复》(铁总鉴函[2018]714号)和《中国铁路总公司 山东省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建菏泽至兰考铁路初步设计的批复》(铁鉴函〔2019〕237号)批复建设,项目业主为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山东省、中国铁路总公司等共同筹集,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资本金50%、国内银行贷款50%,招标人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鲁南高铁QHSD-1标项目经理部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鲁南高铁HLSD-1标项目经理部。新建鲁南高速铁路菏泽至曲阜段和菏泽至兰考段(山东省段)“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相关物资设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新建鲁南高速铁路菏泽至曲阜段位于山东省西南部菏泽市、济宁市境内,线路东端起自济宁市管辖的曲阜市,向西经济宁兖州区、任城区、汶上县和嘉祥县,菏泽市管辖的巨野县、郓城县、牡丹区,至定陶区,DK252 399.90~DK419 050,线路长度160.75km。

全线设曲阜南、兖州南、济宁北、嘉祥北、巨野北、菏泽东6个车站,新建6个信号中继站,新建1个小北山线路所,1个菏泽东存车场(含动走线工程)。大王庄线路所为既有接轨站。

新建鲁南高速铁路菏泽至兰考段(山东省段)DK419 050~DK466 681,自菏泽东站,向西经菏泽市牡丹区、开发区、定陶区、曹县、东明县,线路全长43.679km。

全线设庄寨1个车站,新建2个信号中继站。

2.2正线主要技术标准:

铁路等级:高速铁路;

正线数目:双线;

设计行车速度:350km/h;

线间距:5.0m;

最小曲线半径:一般7000m,困难5500m;

最大坡度:20‰,困难地段不大于30‰;

牵引种类:电力;

动车组类型:CRH系列动车组;

到发线有效长度:650m;

行车指挥方式:综合调度集中;

列车运行控制方式:自动控制;

最小行车间隔:3min。

2.3开工竣工时间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6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6月30日,2021年8月开始联调联试,2021年12月底达到运营条件。

2.4招标内容:

物资品种、型号、包件划分等详见附件1《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建鲁南高速铁路菏泽至曲阜段和菏泽至兰考段(山东省段)“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自购物资设备招标采购包件一览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营业范围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符合招标项目经营范围、具有招标物资生产供应能力和经验、具有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

3.1.2许可和认证要求:投标物资如属于国家颁布生产许可证范围内的,应提供《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如属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专用产品认证采信目录》范围内的应提供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原中铁铁路产品认证中心)(简称"CRCC")颁发的《铁路产品认证证书》 ;如果投标产品(含主要部件、外购件)属于国家强制认证或行政许可范围的,投标人须提供强制认证证书或行政许可证书。

3.1.3 生产能力要求:满足招标物资交货期要求;

3.1.4 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每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符合国家规定的财务会计报表;

3.1.5 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物资生产商必须具有有效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近三年未发生因物资质量问题引起的责任事故。

3.1.6 供货业绩要求:满足招标公告“专项资格条件”中关于投标人供货业绩要求。

3.1.7 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应有良好的履约能力和信誉,无不良记录;本次招标不接受国家铁路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供应商。

3.1.8 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1.9 其他要求: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包件招标中同时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在同一包件中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制造商和其代理商不能参加同一包件投标;

投标人必须保证其用于本工程产品的技术完整性。

3.1.10 需外购部分应符合有关认证要求并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ISO9000:2008证书、检验报告及相关的生产许可证、行政许可、CRCC证书、入网证等)。

3.1.11投标物资电线电缆的供应商须在《中国中铁2019-2021年度电线电缆准入供应商名录》。

3.2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专项资格要求详见附件1《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建鲁南高速铁路菏泽至曲阜段和菏泽至兰考段(山东省段)“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自购物资设备招标采购包件一览表》;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通用资格条件与专项资格条件。

3.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自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1年内没有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的行贿犯罪记录,如有行贿犯罪记录,则作为否决投标条件。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自行填报行贿犯罪记录情况(有或无都需填报,且需要投标人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wenshu.html的查询结果)。

投标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出具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结果。

投标人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中,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出具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结果。

3.4除公告明确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外,其余均可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crecgec.com)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联系客服热线:4006-010100)。

4.2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11月24日至2020年11月28日,每日9:00时至17:00 时(节假日不休,北京时间,下同)。

4.3发售方式:招标文件采用线上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11月28日17:00时前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响应所投的包件;同时将填写完整的《投标申请表》(见附件2)加盖公章后将扫描件、可编辑的电子版以及招标文件购买费汇款凭证发送至邮箱1726584758@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招标编号和投标人名称)。

投标人将所购买包件的标书款足额汇入到招标采购单位指定账户(见4.4),招标采购单位收到信息经核实后, 授权投标人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crecgec.com)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4.4招标文件每包件售价详见公告附表,售后不退。

标书费采用汇款形式支付(必须由投标人公司账户汇款,个人账户不予受理),请汇至:

户名: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鲁南高铁QHSD-1标项目经理部

账号:37050168380800000699

开户行:建行济宁古槐路支行

投标人须在汇款凭证上注明招标编号及包件号。

   4.5有关招标文件的补遗和答遗文件将在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 www.crecgec.com /)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eeb.cn/)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鲁南高铁QHSD-1标项目经理部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鲁南高铁HLSD-1标项目经理部

地址:***

邮编:272000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8. 公告附件

附件1: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建鲁南高速铁路菏泽至曲阜段和菏泽至兰考段(山东省段)“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自购物资设备招标采购包件一览表;

附件2:投标申请表。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鲁南高铁QHSD-1标项目经理部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鲁南高铁HLSD-1标项目经理部

                                                                                    2020年11月2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