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4招标公告 > 2020年湖北分公司硬件平台扩容改造工程数据备份恢复平台扩容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年湖北分公司硬件平台扩容改造工程数据备份恢复平台扩容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4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平台招标 
招标编号:HBDYLYCGGS2020112424
加入日期:2020.11.24
截止日期:2020.11.27
招标业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公示名称: ****年**分公司硬件平台扩容改造工程数据备份恢复平台扩容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公示编号: ******************** 采购公示开始时间: ****-**-** **:**:** 采购公示结束时间: ****-**-** **:**:** 终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公示名称: 2020年湖北分公司硬件平台扩容改造工程数据备份恢复平台扩容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公示编号: HBDYLYCGGS2020112424
采购公示开始时间: 2020-11-25 08:00:00 采购公示结束时间: 2020-11-27 17:00:00 终止:
采购公示正文

2020年湖北分公司硬件平台扩容改造工程数据备份恢复平台扩容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年湖北分公司硬件平台扩容改造工程数据备份恢复平台扩容项目〕采购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采购条件,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进行公示。

一、 采购内容

本期项目拟采购40T的备份license许可证。备份软件需满足以下功能:

(一)数据备份

直接获取生产系统的应用原始格式数据并备份,将备份数据直接提供给服务器使用,无需经过传统的恢复操作。不同时间点的多份全量数据(应用实际使用的数据量)可以同时保存在系统内,但占用的存储空间只需要一份全量数据和多份增量数据相加的容量。

(二)增量合成

提供永久增量备份模式,第一次采用全量备份,之后只需增量备份,仅备份上次备份后修改、增删的数据。增量数据备份后,备份系统内部自动合成新的全量备份数据,无需消耗过多存储。

(三)数据恢复及使用

在归档日志备份前提下,挂载时,数据库自动回滚到指定的时间点。系统支持对备份的数据(快照)再做快照,对快照份数不做具体限制,即一份某一时间点的备份数据可以通过快照技术生成很多份虚拟数据,挂载给不同的主机,满足快速恢复、开发测试、分析等不同的业务需求。

(四)提供虚拟副本。

备份系统以iSCSI(块存储)协议提供虚拟副本至测试数据库服务器,提升处理性能。

(五)重复数据删除

支持以重复数据删除方式存放数据。复制时,增量数据中相同的块只传输一次,降低传输量,减少复制对带宽的要求。重复数据删除过程在后台进行,与生产系统备份无关,重删操作不影响生产系统运行。

(六)恢复数据迁移

恢复生产系统时,快速拉起的数据库可以通过图形操作界面将数据文件在线迁移回生产存储中。

(七)系统的管理

实现全图形化的操作,包括:策略设定、作业管理、挂载操作、基于时间点的数据库挂载、监控、用户管理、资源管理等。

二、 单一来源采购原因

鉴于本期工程拟在我省现有数据备份恢复平台上进行升级改造,不涉及厂家更换或核心架构调整,采购方式拟为定向谈判方式。

三、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

北京创意云智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四、 公示媒介和期限

本公示仅在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https://caigou.chinatelecom.com.cn/MSS-PORTAL/)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公示期自2020年11月25日至2020年11月27日,共3天。

五、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电话:***

地址:***

邮编:430023

公示期间,如果对本项目采购内容、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和供应商选择等有异议或质疑,请以书面形式签字或加盖单位公章,以纸质文件或电子扫描件的方式向采购人提出。

 

 采购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日 期:2020年11月24日


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外部门户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