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3招标公告 > 金湖银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市政配套工程施工图预算编制和评审单位

金湖银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市政配套工程施工图预算编制和评审单位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东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3
截止日期:2020.12.16
招标代理:青岛利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东营市
内 容:**银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政配套工程施工图预算编制和评审单位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银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政配套工程施工图预算编制和评审单位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网上报名成功后从***公共**交易网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 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
 
招标公告正文

金湖银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市政配套工程施工图预算编制和评审单位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金湖银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市政配套工程施工图预算编制和评审单位采购 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网上报名成功后从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2 月16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YZCZ2020-193#

项目名称:金湖银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市政配套工程施工图预算编制和评审单位采购,预算金额:531.72万元,划分为六个分包,本项目按照均衡合理的原则分配任务,每个标包的控制价均为88.62万元。

最高限价:每个标包的控制价均为88.62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接到招标人通知后2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预算编制及评审。

   投标人只允许投报一个分包,也只能中一个分包,投标人报名成功后不允许变更分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残疾人就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企业甲级资质;

4.投标人近三年(截止时间为开标日前5个工作日)没有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或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但已过限制期的;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1月27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http://www.ccgp-shandong.gov.cn)、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ggzy.dongying.gov.cn)。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必须于报名期限内同时进入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http://www.ccgp-shandong.gov.cn)、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ggzy.dongying.gov.cn)进行注册并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从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注:未注册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的报名投标人须登录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点击首页右侧“系统入口”模块的“供应商注册”进行注册。未办理东营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企业信息库入库手续的企业,请登录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ongying.gov.cn/)查看“办事指南”查看“企业信息库注册申报程序及所需资料”及“CA证书办理流程(新)”,按程序办理完成入库手续后再从网上报名。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

4.售价:0元/份。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第一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地址:***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2.招标代理机构:青岛利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发布人:青岛利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