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3招标公告 > 曲阜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站前广场地下室工程劳务招标

曲阜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站前广场地下室工程劳务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济宁市招标 曲阜市招标 广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3
截止日期:2020.12.15
地 区:曲阜市
内 容:招标编码: ********** 招标名称: ***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广场地下室工程劳务招标 采购联系人: 左志伟 采购联系人电话: *********** 采购联系人传真号: 采购联系人EMAIL: 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工程**广场地下室工程劳务招标公告
关键词: 广场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码: 2020116711  招标名称: 曲阜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站前广场地下室工程劳务招标  采购联系人*** ***
采购联系人电话:*** *** 采购联系人*** *** 采购联系人*** ***

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曲阜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工程站前广场地下室工程劳务招标公告

 

 

 

根据工程施工需要, 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轨道”)对 曲阜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 工程 站前广场地下室工程劳务分包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曲阜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工程。
1.2 建设地点:山东省济宁市曲阜市。
1.3 建设规模:土方工程、边坡防护工程、门窗工程、防水工程、其他装饰工程、其中平整场地238000m2,挖一般土方285983m3,挖基坑土方6169m3,边坡防护工程喷射混凝土8706m2,钢筋混凝土工程用量共计25704m3,(垫层、满堂基基础、设备基础、构造柱、矩形柱、过梁、挡土墙、直行墙、有梁板、后浇带),钢筋用量共计2919t,屋面卷材防水(绿化区域)7460m2,屋面卷材防水(道路、铺装区域)11737m2,墙面卷材防水2982m2,楼(地)面卷材防水17750m2,楼地面装饰工程,聚氨酯砂浆面层12341m2,乳胶漆内墙面9803m2等。
1.4 计划工期:6个月(18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20年12月15日;计划竣工时间:2021年6月15日)。
1.5 招标范围:包括站前广场土方工程、边坡防护工程、门窗工程、防水工程、其他装饰工程。
1.6 工程量及段落划分:
本次招标曲阜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工程站前广场地下室工程劳务分包工程共划分1个标段,拟招1家施工队伍。
工程量及段落划分表
序号
段落划分
主要工程内容及工程量
备注
1
站前广场地下室工程
主要工作内容:土方工程、边坡防护工程、门窗工程、防水工程、其他装饰工程、其中平整场地238000m2,挖一般土方285983m3,挖基坑土方6169m3,边坡防护工程喷射混凝土8706m2,钢筋混凝土工程用量共计25704m3,(垫层、满堂基基础、设备基础、构造柱、矩形柱、过梁、挡土墙、直行墙、有梁板、后浇带),钢筋用量共计2919t,屋面卷材防水(绿化区域)7460m2,屋面卷材防水(道路、铺装区域)11737m2,墙面卷材防水2982m2,楼(地)面卷材防水17750m2,楼地面装饰工程,聚氨酯砂浆面层12341m2,乳胶漆内墙面9803m2
等按施工图所需的所有工序。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是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电子商务平台的准入分包商,且具备法律主体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及履行合同的能力。
2.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满足本工程施工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资质,且有类似施工经验,并在人员、机械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3 投标人必须是 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轨道指挥部的合格分包商或与 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轨道指挥部有服务关系的合格分包商。与 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轨道指挥部有合同关系的分包商,经公司现场检查,连续3次评级均为C的不允许参与此次投标。已列入 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轨道指挥部黑名单的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
2.4 每个投标人最多对 1 个标段进行投标,且允许中 1 个标。
2.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
2.6 单位负责人***
2.7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有关部门和行业的监督检查中没有不良记录,与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在合作过程中无不良合作记录,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发售方式:通过 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电子商务平台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提供纸质版本。
3.2 发售价格: 标书费共500 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应以银行汇款(公对公打款)的方式递交标书费至招标人。
银行汇款请提交到以下账户:
账户名称: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静安庄支行
账    号:1105 0166 5400 0000 0121
未缴纳标书费用的,视为没有响应招标文件要求,不允许参加投标。
3.3 经办人必须为法人本人或授权委托书中的委托代理人本人,不同单位不能授权同一个经办人。
3.4 招标人收到投标人缴纳的标书费后,投标人可在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ec.mcc.com.cn)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四、投标保证金
4.1 投标人应以银行汇款或银行保函的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金额为 人民币 万元(¥30,000.00 )(公对公打款),投标结束且完成合同签订后退还。
4.2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汇至招标人指定的账户并递交凭证 (凭证备注必须写明招标项目名称)扫描件至招标联系人***
发生下列情况之一者,将拒绝返还其投标保证金:
(1)投标人在投标有效期内撤回其投标;
(2)中标人未按规定时间与招标人签订合同。
投标保证金请提交到以下账户:
账户名称: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静安庄支行
账    号:1105 0166 5400 0000 0121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不组织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对工程现场进行踏勘,招标人将给予配合。踏勘期间,费用由投标人自理;在现场考察过程中,投标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物或其他损失,不论何种原因造成,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14时/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4时/分前递交投标文件,逾期后将被系统自动退回。
5.3 投标人应通过 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电子商务平台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扫描件,以单独pdf形式上传)。 本次招标不需纸质版招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要求
6.1 开标时间: 2020年12月1日 14 时/分
6.2 开标地点:
第一会场: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燕灵路69号中兴北方产业园5号楼三层会议室。
第二会场:曲阜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工程经理部
6.3 开标时,对于未到场参与现场开标的投标人,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七、招标人联系方式***
7.1 招标人: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7.2 地  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燕灵路69号中兴北方产业园5号楼三层会议室
7.3 联系人及电话:***
张  浩  0316-8658666-8389
左志伟  18247150706
7.4 招标邮箱:19874967@qq.com
 2020年11月21日

 

 


*** 物资描述 计量单位 采购数量 税率 交货日期 报价要求
建筑工程  项  1.0000  0.09  2020-12-15  技术标准:计量方式:付款方式:送货地点:工程部位:收料人姓名: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