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3招标公告 > 勘察设计费-济南公司岩土工程设计2021-2022年度集中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勘察设计费-济南公司岩土工程设计2021-2022年度集中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济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3
招标业主:济南公司
地 区:济南市
内 容:招标公告 *、招标人:华润置地(**)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名称:勘察设计费-****岩土工程施工图设计****-****年度集中采购 *、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地址:****所有项目 *.*项目概况:本次岩土工程施工图设计集中采购适应范围包含华润置地****所管辖所有项目,包含后续新拿地块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招标人:华润置地(山东)发展有限公司

2、招标项目名称:勘察设计费-济南公司岩土工程施工图设计2021-2022年度集中采购

3、招标项目概况:

3.1项目地址:***

3.2项目概况:本次岩土工程施工图设计集中采购适应范围包含华润置地济南公司所管辖所有项目,包含后续新拿地块项目。

3.3招标范围:华润置地济南公司所管辖所有项目,包含集采协议到期日之前的新拿地块项目的岩土工程施工图设计集中采购。

3.4 标段划分及投标保证金:

标段数:1 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否

标段号 合约分判 项目分期 标段范围 投标保证金(元)
标段1 勘察设计费 济南公司岩土工程施工图设计2021-2022年度集中采购  

如本项目需要交纳投标保证金则按如下要求交纳:
资格审查合格单位,需在截标前向我司缴纳投标保证金费用,若在截标前未能向我司缴纳投标保证金费用,将予以废标处理。
投标保证金没收条款:
(1)投标截止后投标人撤销投标文件的。
(2)中标人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在签订合同时向招标人提出附加条件,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的。
(3)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被发现存在串通投标行为的。
(4)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
 

4、招标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计价方式:综合单价包干

6、评标原则:综合评审法

多标段中标方式:无

多标段中标类型:无

价差控制比例:无

不合理价判定标准:最低价与次低价差额比例大于%, 最低价与合理价比例小于%

7、资格审查标准

下述指标中有任何一项不满足要求,均按未入围考虑。

资格审查项 资格审查项标准
设计资质 具备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与华润置地合作情况 与华润置地项目长期合作/有过合作
入册情况 合格分册/试用分册
注册资金 注册资金大于等于1000万


 

入围供应商数量:上限5

说明:当满足资格审查标准的供应商数量超过上限,则依据资格审查评分细则进行评分,按得分排名由高到低选择上限数量供应商入围(若排名并列,则均按入围考虑)。


 

8、供方奖惩措施

奖惩分类 等级 奖惩措施


 

奖惩措施仅在本专业分类下适用,奖罚措施解释权归招标人所有。

9、支付方式

支付方式 支付比例(%) 备注
银行转账 100.00  


 

10、弃标处理规则:招标过程中,投标人弃标,将暂停投标人在后续大区半年内的投标机会。关于弃标的定义:从潜在投标人在招标公告有效期内报名并提交资格审查资料当日起至合同签署完成之日内,放弃投标活动或撤回投标文件,视为弃标。
11、报名要求
在符合本公告要求条件下,报名单位须在报名截止日前登陆我司招采门户网站(http://scm.crland.com.cn)进行报名,并上传完整的报名资料,所有报名资料均需盖章扫描件,逾期报名将不被接受。报名人报名资料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有虚假信息,将取消报名资格。
投标人应详细阅读《华润置地网上招标采购系统声明》(附件)并出具《华润置地网上招标采购系统投标承诺函》(附件),《华润置地网上招标采购系统投标承诺函》中载明的投标账号与系统报名账号须保持一致,如不一致则报名无效。
12、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13、其它:投标人以他人名义投标、串通投标、以行贿手段谋取中标、以其它弄虚作假方式投标,将作为废标处理,并列入供方《不合格分册》,从发现上述行为之日起算两年内不得进行投标。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